www.tiangeche.cn
【女主或女配穿越修仙 主修】小说书单
  • 仙道女配逆袭记
    仙道女配逆袭记小说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修真女配要翻身
    修真女配要翻身小说
    “”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 小说男主
    “,”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作威作符
    小说《作威作符》TXT百度云
    “,” 受气包穿越偶得符箓异能,咸鱼翻身!命中无桃花竟招大把美男,春心荡漾!话痨空间法器外加骚包神兽,我有我有!想抓我?想封印我?想吃我?!通通干掉干掉!且看本姑娘仙符永享,寿与天齐!第一章打死也不偷看了!丫丫滴,这是什么状况?桑槿一边缩着脖子跑,一边小心翼翼的躲避随时会横着冒出来的树杈,她可不想…
  • 仙本纯良
    仙本纯良小说
    “,” 金飞瑶:我的梦想就是身处一个充满爱与和平的修仙世界中,所有的一切败类都应该毁灭。众人:那先请你自杀吧。身为修仙界的“败类”,我想说:其实我是个纯良的人,真的!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
  • 仙途无踪
    仙途无踪有声小说免费
    “,” 她是性子极淡的大家闺秀不过分恨也不过分爱天资极高身负异宝机缘无数磨难重重诡谲无踪的修真途上她莲步从容踏出一路清香求粉求推求赏,打滚各种求!作者:谁惹骤雨所写的《仙途无踪》无弹窗免费全文
  • 新一品修真
    一品修真小说
    “,” 都说凡人常懵懂,神仙也会犯错误.雷天君的一次失误将少女沈月影的肉身击毁,为了弥补过错,几个不负责任的神仙用甜言蜜语将她哄骗到一个叫亚马迪斯大6的地方附体重生书友群:641923189推荐青柳的另一本书:《创神传奇》推荐朋友的一本新书《一路平凡》,里面讲的是一段真实的、平凡的婚姻故事其它的慢…
  • 史上最萌剑修
    史上最萌剑修txt书包网
    “,” 重新投胎为修N代的苏若,家世好,资质好,容貌好。身为三好女的她,从小有个五好男的未婚夫,还拜了个身为修仙界第一门的实力派长老为师,修仙生涯就此顺风顺水。从前她就是传说,后来她是那个听传说的人!前有万能师兄,平凡师弟,后有万人迷师姐,淡然师妹,人人都有秘密,个个都有绝招,还总在她累死累活的拍…
  • 药医的悠然生活
    药医的悠然生活 txt书包网
    “,” 上辈子直到死都身不由己,临死前她发誓,如果有下辈子,她不会允许任何人来掌控她的人生。玩了她半辈子的老天爷终于仁慈了一回,让她魂穿异世,这是什么身份?一醒来就是被追杀中,小萝莉的模样还挺招人。那么,好吧,怎么能浪费老天爷难得的好心呢?她要活得有滋有味的,她要做农夫,呃,药农也是一个意思吧。山…
  • 仙筑
    仙筑百度云下载
    “,” 管你是魔还是仙。凡人也不是你们可随便欺负。没有灵根,我有灵石。没有法术,我有自炼上品法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