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个人书柜】小说书单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世 txt下载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银魂里的正经人
    正经人的小说
    “”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郑惊人,一不小心穿越到了银魂......对,这本来应该是正常的简介,但是,这是本不正常的小说,我的名字其实是夜神月,是不是很帅?你说这个名字槽点太多,没关系,银魂最不缺的就是吐槽。作为银魂里的唯一一个正经的人,我表示太有魅力也是一种罪啊,压力太大了,这么多妹子都迷上我了…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反派专业户19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死神之绝对掌控
    燕三赤臣《死神之绝对掌控》
    “” 穿越死神世界,成为四枫院夜一的弟弟,四枫院夕四郎的哥哥。燕三凭借双倍的灵魂力和莫名其妙的金手指将灵子控制的出神入化。所以蓝染,不要射你的黑棺了,那玩意是灵子构成的。十刃,不要射你们的虚闪了,那玩意也是灵子构成的。灭却师,不要射你们的箭了,这东西妥妥的就是灵子构成的。唉,友哈巴赫,好像你丫的…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 作者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极牛鬼才在异界
    异界最牛鬼才
    “” 作者:耗子欺负猫钟神秀一觉醒来,居然现自己不是自己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他居然现自己的手和脚都变小了,自己竟然一觉醒来变成了一个小孩儿。而更让钟神秀郁闷的是,他先前所有的力量和法力都消失于无形当中,好似根本就从未有过一般。这事别说是对于一个即将渡劫飞升的修真者,即使放在一个平常百姓的身上也是…
  • 张三丰异界游
    张三丰异界游的小说
    “” 话说一代宗师张三丰从小随身佩带一块太级形的玉石,他只知道此物在他记事的时候就带在身上,却不知道这玉石就是上古十大神器之一的‘太级魂石’。太级魂石可令修炼者事半功倍,且百邪不侵,原本是原始天尊随身所配之宝,不慎失落凡间。当张三丰太级神功大成之后,身上外泄的真气刺激太级魂石发出神光,被原始天尊…
  • 火影之黑白日向
    火影之黑白日向txt奇书网
    “” 日向宗家与分家的仇怨,五大忍村的争霸角力,木叶之中黑暗的根,永生狂人大蛇丸,收集尾兽的晓组织,想搞月之眼计划的斑,幕后处心积虑复活辉夜的黑绝,还有连大筒木辉夜都惧怕的敌人。哼!既然你们要来,那我日向日月就不客气了!没有乱入的东西,只想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火影同人故事,展现火影中那些打动我们的…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全集电子书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的简介:猛然睁开双眸,她先是眨了几下眼睛,被两道眼镜片挡住了视线,面前的一切都像是在做梦一般,她回到了上学的时候,课桌,黑板,同学,还有讲台上正在讲课的老师。她浑浑噩噩,眼前一片朦胧,老师的声音传的很远,外语啊!原来,在梦中,她竟然能够听的懂。托起下巴,她看向窗外,好蓝的天…
  • 洪荒绝世散修
    洪荒之绝世散修txt全集下载
    “” 穿越到封神时代,成为一个元婴期散修,在这个金仙满地走,天仙多如狗的时代,元婴期修士,也就只能当炮灰,又是在量劫当中,主角前途无亮。靠着对封神的了解,主角入洪荒的第一件事,就是营救姬昌回西岐,勾搭上西周这颗大树,搅和进封神大战,浑水摸鱼,步步为营,一步步崛起,走上强者之路。新书《丈六金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