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都市】小说书单
  • 极品富二代
    极品富二代老施吧
    “,” 195o宇宙某处。这里的星空已经完全的扭曲了,源源不断的宇宙之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全部集中到了这里。在所有宇宙之力的最中心区域,五律上尊盘腿悬浮在空中。他睁着眼睛,看着那不断的涌入自己体内的宇宙之力,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他蛰伏了一百多万年,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在虚炎宇宙的经历让他…
  • 贴身侍卫
    贴身侍卫txt下载
    “h” 一年后,新世界三世书所在之地。历经千山万水,走过整个星空的陈平平终于如愿以偿的来到了三世书所在之地,她成功的找到了这里,也成功的利用她的神通进入三世书最内部的空间,也就是雕刻有三世书的石壁之下。这一年来,她经历了人生中从未有过的玄奇与惊险,她在路上,救了很多人,也杀了很多人,更是对修真世界…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免费全本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冤家住隔壁:豪门隐婚99天
    冤家住隔壁豪门隐婚99
    “,” “接吻十万,亲热一百万,睡一次一千万!”某嚎财大气粗地说道。她低头看了一眼,随即大怒:“尺寸不合,怎么睡!”他住她隔壁,时时刻刻都想睡了她;她当他瘟神,分分秒秒都想避开他。然而,暴雨冲毁了她的屋子,迫不得已,她住进了他的“狼窝”。他占她便宜,她不仅赏他耳光,还不小心戳中了他的“菊花”。他大…
  • 开个店铺在天庭
    开个小店在天庭
    “,” 当良辰成为天庭百货店唯一店员后,他发现自己的人生彻底改变了!可是天庭的改变更大!由于仙凡隔绝,人界很多东西在天界都找不到了,神仙们甚是怀念。良辰横空出世,人界衣食住行通过天庭百货店传入天庭——冰糖雪梨?可口可乐?一系列饮料袭击天庭!葡萄?苹果?水果也进军天庭!布洛芬是什么丹药?这些可都是良…
  •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嚣张狂少
    嚣张狂少
    “,” 混迹校园,我最嚣张;鱼龙社会,我乃狂少。曾经,他是一个杀手。如今却成为了一个学生。他会在校园之中掀起什么样的风浪,又会在鱼龙混杂的社会之中做出一番如何惊天骇浪的事迹?清纯靓丽的极品校花;绝世妖娆的冷艳杀手;成熟妩媚的美女市长,心动可人的多情老师无不成为了他生命中无法舍弃的情愫。嚣张狂少,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