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精品小说—无烂尾】小说书单
  • 召唤千军
    好看的小说召唤千军
    “别人为召唤出第二个契约生物而沾沾自喜到时候,王维正在为他第一万只契约生物打造合适的装备。一个励志成为好人的主角。值得一看。” {极限意识流高森之巅峰力作}当别人为召唤出第二个契约生物而沾沾自喜到时候,王维正在为他第一万只契约生物打造合适的装备。当别人正在为美女傍身而大打出手的时候,王维却发现他身边一个男人都没有。超爽的YY,坐拥万红!不需要第二个男人!板砖在手,天下我有。折凳一挥,谁都能推。所以,收好人卡,特别是…
  • 养妖记
    小说《养妖记》TXT百度云
    “文笔很好,内容精彩,养妖系列,推荐一看。” 历史向,仙侠文,小幽默,小吐槽。圈地盘,养妖怪,补天地,终逍遥。因为修仙者过渡掠夺资源,让整个世界已经陷入了崩溃的边缘,就在此时——一名普通的二逼文艺青年穿越到了一个出身低微志向远大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的乡村贫寒少年身上这位立志要当状元的贫寒少年,立马就变成了二逼青年欢乐多。好…
  • 守望黎明号
    守望黎明号女主
    “主角陆远,大陆的陆,远方的远。 这是他依托主神的世界,穿越各个不同的次元,最终拯救濒临毁灭的移民飞船“黎明号”的故事。 奇幻瑰丽的博德之门,战舰争霸的加勒比海,超日常的幻想乡,超展开的学园默示录,不一样的生化危机和倚天,当然,还有"战争,永远战争"的铁血联盟……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陆远的队伍,黎明号正在航向天际的黎明。 带队穿越世界,也是一本很不错的无限小说,内容精彩,值得一看。” show_index2();第一章如果这都不是梦第二章主神初上路第一章穿越在今夜第二章欢迎来到博德之门第三章并不美好的生活第四章新的开始第五章简单的报复第六章行动速度的重要性第七章锻造与法术书第八章一年第九章第一次旅行第十章第一次外宿第十一章在路上第十二章斗篷森林的小发现第十三章深入与战斗…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txt全集下载txt
    “跳舞的书,内容精彩,推荐一看。”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逍遥小书生
    小说《俊俏少年》TXT下载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 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 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 “站住!” 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 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上…… 洞房花烛夜,看着推门进来的绝色女子……李易的宏愿发生了小小的改变。 官居一品,算什么? 封侯拜相,没意思! 我可是要成为山贼王------的男人! 架空历史小说,网上好评如潮,就去看了,真的十分不错,熬夜看完。说的是自带图书馆被抓去当压寨丈夫的小说,这部作品情感描写细腻,剧情流畅,又轻松愉快,没有感觉压力,推荐一看。”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txt免费下载
    “打着系统名号的修真小说,里面有借鉴各个小说的主角,可以看看。”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txt下载全本下载
    “十分不错的爽文,又搞笑,不像帝霸那样看着难受。 我也算老书虫了,虽然是小白文,看着本书时也经常发笑,带给我许多欢乐。 “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 “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 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 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 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比尔
    “是三天两绝的第三本书,前有《鬼喊抓鬼》、《贩罪》幽默推理吐槽风,看过他前两本书的人都知道三渣的风格,推荐一看。”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txt下载起点
    ““从今天起,你将成为主神空间中的一名主神使者,周而复始的来往于一个个的世界,那样,你会得到别人一辈子都得不到的东西。” 从这句话在方里的脑海中响起的那一个瞬间,方里的人生注定变得不再***... 写了很多主流动漫穿,内容十分精彩,拥有直死魔眼的主角,在各个副本世界行走的故事,作者写得很好,推荐一看。”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穿越者事务所
    穿越者事务所路过的穿越者小说
    “主要讲述了主角以非生非死的魂体形态存在,成为“神秘商店”店长的故事。 多元世界穿越流,穿越也是二次元,不过主角不动剧情,内容十分精彩,值得一看。” 未完成的心愿?追求过又不能如愿的念想?想要珍奇异宝?超凡能力?只要是双方你情我愿的‘公平’,交易就可以进行,你想要什么?无论你是谁,不管你来自哪个世界,迈进这里的时候,你的命运或许就会发生改变,你能付出什么呢?外来的客人啊,只要你有运气找到这里——————————————————依旧时空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