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非清水文 爽文】小说书单
  • 剑祖
    剑祖txt网盘
    “” 剑者,锋芒也!剑仙者,上达青冥,下至九幽,御剑千里,剑破苍穹!一个剑道没落的仙侠世界,最后一名道祖玉皇登天路,身死道消!五方大地,东土神州,西天佛土,南荒妖域,北海魔渊,中土鬼都!一名现代青年重生上古,降临其中!仙道九境:道基,识神,腾云,脱胎,换骨,龙门,真人,道尊,道祖剑仙五境:剑胎,…
  • 圣墟
    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txt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重生西游
    重生西游精校版txt
    “” ——雁过拔毛,就算是铁公鸡从俺老朱面前飞过,也要吸他一口血,不然便是吃亏了!——嗯,如果观世音菩萨敢跑到俺流沙河灌水,俺这个版猪,有绝对的权力拍她闷砖!——先不要开吃,把那和尚剥洗干净了,腌制起来。待老祖我去助金吾老祖一臂之力,擒下雄虺老祖再开席不迟!渴饮三江水,饥啖唐僧肉,做妖如此,夫复…
  • 仙葫
    仙葫奇书网
    “” 千般法术,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其实蛤蟆还是适合仙侠修真类的小说,毕竟还是靠天鹏和蜀山发家的,蛤蟆在写修真类的书上太有底蕴了,而且其写作手法的轻松幽默方式完全不同与神机那样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另有一番风味!!!而且蛤蟆不论是在打斗与修炼,还是文戏上的描写,都很出彩,只不过蛤蟆的思…
  • 超级当铺系统
    小说《超级当铺系统》TXT百度云
    “” 《超级当铺系统》故事提要——叶枫自从得到了超级当铺系统,从此开始了剽悍的一生!叶枫:作者大大有美女不!作者:你是想要御姐、女王还是萝莉。或者想要玩制服诱惑,想要空姐、护士、美女老师哦!叶枫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额,那个作者大大还有其他类型的吗?作者:怎么你还不满意啊。只要你表现得好,姐妹花、…
  • 大主宰
    小说《大主宰》TXT下载
    “”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桃花
    小说《桃花》TXT下载
    “” 【媳妇说要看仙侠】不顾苍生,不问鬼神,不沾因果。闭目,遮耳,枯心。黄卷青灯,大雪磅礴,八百年,只求长生。乘青鸾。【沙哑旁白】人生不过长百年,问君能否陪我大醉三万六千场?换来世,你我绕床弄青梅,捧心肝。本命太岁,魑魅魍魉。琵琶琴瑟,四方小鬼,敬我八大王!江湖乱。【旁白萧索】:此生只愿来世得菩…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之之大涅磐txt
    “”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