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我的封印书单】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众神之王
    我英雄联盟之众神之王
    “” 一个从小山村走出的形意拳高手,从未接触过电子竞技的他偶然间闯入了电竞圈,看一个从零开始的菜鸟称霸的故事,拥有着顶尖的反应力以及手速的他将到达什么样的高度?中国是时候出一个领军人物了!他是真正的众神之王!本书群号:427284014没有任何限制,希望各位可爱的书友们都进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都市超级异能
    都市超级异能免费阅读
    “” 有人发财靠劳动,有人发财靠供奉!有人发财靠撒谎,而我发财靠做梦!一场梦境衍生的英雄救美,场场梦境提示着发财之路。超能附体,从此好运连连,桃花朵朵开。且看他一路梦见未来,携伴桃花登上人生的巅峰!书友群【武圣开天】164243868正在开放!书友群【风雨门徒】#######暂时不对外开放!
  • 超级神相
    超级神相精校版txt
    “” 大结局,神相结束了。从前年九月一号到今天,《超级神相》陪伴着所有朋友走了十六个月的时间,十六个月,接近五百个日出日落,你们一起见证了《超级神相》的诞生和成长。感谢你们,真的,小羽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神相的成绩其实很一般,至少比起小羽其他几本书来有些不如,是有你们一直不离不弃,一直的陪伴和鼓…
  • 不死神凰
    不死神凰5200阅读
    “” 墨门弟子方烈,少年时期饱受欺凌,更被陷害为奸杀灭门的贼凶,但他却凭借大毅力,得大机缘,修得《神凰涅槃经》,有了无限复活的不死之身。从此之后,方烈便走上了一条专治各种不服的金光大道。纨绔子弟,管你爹是谁?管你师父是谁?管你师门是谁?照杀不误!修真前辈,魔道巨蘖,见了方某也得规规矩矩,打不过你…
  • 疯狂异能
    疯狂异能少年
    “” 一个在都市打工仔有了变态异能以后,他见便宜就占,他谎话张嘴就来,有好处比哪个都跑得快;群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来聊聊.各位朋友新书《无边大盗》已经上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疯狂异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疯狂异能》作者:泰山练气士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
  • 无敌储物戒
    无敌储物戒txt全本下载
    “” 赵冬得到了一枚储物戒,在仙人手里只能当仓库的储物戒到了赵冬的手里,却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成了防身、赚钱、泡妞的无上利器。一枚储物戒无敌伴终身本书普通书友群:135279309(由等待安静同学提供)(已满)56408211(由追风孤叶提供)(新开)VIP书友群:72275265(进群需要提供…
  • 极道太子
    极道太子txt下载
    “” 北方富豪的公子哥项禹帝,乃是一个纯情小处男.智力值和武力值不详...他是善良者的通行证,他是卑鄙者的墓志铭...当他被感情伤害后,一跃而起,搅乱京城沉睡十年的安宁...新书已:《花心保镖》.17k.com/book/591298.htm1重归京城,毕生的夙愿...爱与恨的缠绵,他该如何选择…
  • 超神娱乐家
    超神娱乐家
    “” 重生到落后地球十八年的平行世界。华娱才是最厉害的!海外娱乐在华夏没有市场。他号称超神制作人:非成勿扰,华夏好声音,快跑吧兄弟一款款经典综艺节日均出自他手电影圈叫他鬼才导演囧系列赌神系列小成本大回报号称电影界的印钞机。国产电影也能走向世界,让《变形金钢》席卷全球!什么听说蜘蛛侠3快上映了?阿…
  • 位面劫匪
    位面劫匪
    “” 因为还不是饭点,所以此时一乐里面馆内并没有顾客,只有老板手打和他的女儿菖蒲在。“老板,来一百零二份拉面”陈锋拍了一根金条在桌子上喊道。本来准备上前问他们要吃点什么的菖蒲瞬间惊到了,一直认真做面的手打也不由得抬起了头。“哦,我们两个一人一份,剩下100份全部给外面那家伙的”陈锋一边解释一边用…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作者是谁
    “”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