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惊艳的时光1对1】小说书单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绝世风华腹黑召唤师
    “”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腹黑帝王心尖宠太后下载千千岁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鬼医毒妾
    鬼医毒妾端木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伊人来自大唐
    鼻尖萦绕着清甜的香气,全身酥酥软软的,好舒服。唔,再睡一会儿,长安轻巧地翻了一个身,往被子里拱了拱,
    “” 苏长安一睁眼,就从大唐头号女杀手变成了纤纤弱质的现代千金,可惜是个破产的。阴差阳错闯进娱乐圈,喂,这位总裁,本座只卖艺不卖身。面对汹涌而来的美男,苏长安警告道:“少打本座的主意,本座可比你们大了一千岁!”
  • 殿下,妾身很低调!
    妾身很低调 小说
    “” 她,是被遗弃府外自生自灭的镇国大将军之后,是笑里藏毒的紫魅毒仙,还是江湖中闻名的大判官。受无数追捧,黑白两道路路亨通,一双魔眼,未卜先知。他是东楚皇唯一封王的皇孙,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夺命魔尊,他尊贵高傲,亦正亦邪唯我独行,翻手,一念之间。当她遇见他,他说:你不过是我眼中的一个小丫头,永远跑…
  • 庶女为后
    庶女为后糖棠免费阅读
    “” 由庶女到皇后,再由皇后到武林风云人物,再到皇后的华丽蜕变。只是,再次为后,她又是另一个国家的一国之母。一个平凡的孤儿庶女是怎样背负起了复仇重任?一个宠辱不惊的女子为何要变得日渐算计?一切真相是怎样步步被揭开?最终她的感情归宿何方?粉嫩18岁新人的处女座。若有不好之处随意拍砖批评,万分乐意接…
  • 冥葬囚情,纸人夜夜撩
    男主女主是苏苏,慕允儿,司马明的小说是什么
    “” 摄政王忽然暴毙,又不是我的错,为什么要我去殉葬,殉葬就殉葬了,居然还要认个死人当爹,他都躺在棺材里了,还要女儿干什么?“不要,好痛!”抱怨几句而已,莫名其妙就被空气打屁屁,是什么鬼?“你要为我亡夫继承香火。”王妃也有毛病吧?女儿继承哪门子的香火?“从今儿起,你得开始继承香火了。”管家阴阳怪…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之恶魔千金归来百度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重生之大牌明星
    重生之大牌明星00
    “” 她本是天后巨星,童星唱歌出道,后踏上演艺之路。一路走至巅峰,哪知被姐妹花同情人勾结,下毒致死,她又如何能甘心?再次睁开眼是,却是一个大相径庭的她。一具年轻的躯体,一个练习生的身份,一个柔柔弱弱,不谙世事的性格。不一样的容颜,不一样的身体,可眼底的那份凛冽,冻入骨髓的寒芒,却昭示了娱乐圈女皇…
  • 天下一等假货:纨绔女世子
    天下一等假货纨绔女世子txt
    “” 萧鱼淼是湘城萧王府唯一的世子爷,她五岁连数字1放大写地上都不认得;她是个武道废材,不能修炼;她十三岁不到就吃喝玩乐样样全,完了还在湘城最大的花坊春香楼里长期养着美人相好,整个一废材纨绔败家子。青梅竹马相斗长大的南宫风逸鄙视她若为女子,给他表妹提鞋都不配。远游京都,上至世子王孙将军,下至公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