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一生一人一座城池一世心疼】小说书单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免费阅读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竹马速速接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撩妖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免费下载微盘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协奏曲板栗子小说
    “”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小说阅读
    “”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 一世倾心:误惹腹黑师弟
    一世倾心腹黑师弟txt下载
    “” 新书已发《呆萌小青梅:妖孽竹马太腹黑》一朝穿越,别人都在豪华王府,为何她却在道观里这满地的道士都尊称她一声大师姐,真是感觉倍儿棒!“喂,那边那个小道士,呃,小师弟,你为何不叫我师姐?”“”“你是哑巴吗?”“”“给师姐笑一个??”“”从此她每日的生活都以戏弄小师弟为乐,只是她却万万没想到,有…
  • 重生之墨华灼灼
    重生之墨华灼灼txt下载微盘
    “” 华灼第N次觉得这世界一定是玄幻了!上辈子她成天跟在大神屁股后面转啊转,人家愣是不甩她。这辈子人死心塌地跳进她碗里,时不时做些惊人之举,考验她滴小心脏。搭讪时他说:那本书借我看看好么?表白时他说:让我陪你天荒地老,好不好?求婚时他说:没法儿赖账,我已把天荒地老许给你,并且你答应了!
  • 影后重生之豪门娇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娇妻00小说
    “” 《影后重生之豪门娇妻》故事提要——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
  • 黑色豪门:独宠小鹿妻
    黑sè豪门独宠小鹿妻00
    “” 传言,他是A市恶少,俊美帅气却心狠手辣。一次偶然,她如懵懂小鹿闯进他的生命,从此,他不爱豪车、不爱军火、不爱杀伐,只专心戏弄清新可人的她。他掳走她,却又宠她如命。某夜,他霸道地搂着她:“明天上午,我们回家一趟。”她冷淡地问着:“哪个家?”“你家。”“做什么?”“拿你的户口本,明天下午民政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