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动漫(主网王)】小说书单
  • 网王之有一个女孩
    网王之小女孩
    “” 黎叶身死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小女孩身上,几年后,一家人来到日本,开始了在日本的生活。殊不知,这一切的命运才开始,该来的都来了,不该来的也都来了拥有了另一个生命,她对自己承诺过,必将珍惜一切好好的生活,潇洒一生。无论此后发生什么,她都将用自己手中掌握的一半命运来主宰自己的人生。【平淡温馨,不是N…
  • 网王之天然萌系少女
    网王之天然萌系少女txt下载
    “” 网王之天然萌系少女的简介:花原凉,A级天然萌系少女,浅金色的大波浪卷发,盈盈如水的紫色眼眸,吹弹可破的脸蛋略带点婴儿肥。与外貌不相符的懒散和怕麻烦的性格却对华丽的事物毫无抵抗能力。初入冰帝的第一天,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她在不经意间遇上了冰帝居高自傲的女王大人,于是“你这个女人从哪里来的?实在…
  • 网王之同学来自外星球
    【沫淀生贺】提笔书,满纸情一物初遇文字为媒十四岁,真是美好的年纪。豆蔻年华,青春年少,似乎可以将所有
    “” 网王之同学来自外星球的简介:双子星冷冽高傲统领的夏依墨,在蓝星女孩自杀之后潜入肉体,附盖灵魂!从此以人类的身份颠覆地球!——却意外发现自己与蓝星人差距甚远?外表纤细的身体下却隐藏着与外表毫不相符的灵魂?科科满分的成绩加上体育全能?桃花泛滥却永远持观望态度?上战老师下推兄长,无视学妹威胁学长…
  • 网王之圣经
    小说《网王之圣经》TXT百度云
    “” 我叫白石藏之介,这是我的故事。...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感谢美工&竹子>帮忙制作的封面!!!分享书籍《网王之圣经》作者:风子小白
  • 网王之赖上越前龙马
    赖上你了越前龙马
    “” “越前龙马,我喜欢你,无论如何我也要跟你在一起。”她抬起莹亮的眸子专注的望着眼前俊美的少年,可是每次的告白,却只换来他的不屑一顾。“你突然闯进我的生活,让我爱上你,为什么又要离开?”他钳制着她的双肩,眼神如同锋利的刀子,狠狠的刻进她早已满是伤痕的心。“龙马,这辈子,我赖定你了。”“那就一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