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男女强大,女主穿越。宠文。】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4399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下载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将门毒后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后传 小说txt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全文免费下载
    “”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 狂妃很彪悍
    女主角很彪悍
    “” 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弱女重生,王者降临!◆她是他连拜堂都不屑参与的妻,他是她连眼皮都懒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强悍,他铁血霸道,她不需要爱,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她的强悍◆◆第一日:抓住男人的衣襟,狂妄至极:“我不喜欢被人俯视,没有下一次!”第二日:一场晨跑将王府搞的鸡飞狗跳,更是…
  • 鬼医郡王妃
    鬼医郡王妃在线阅读
    “” 他是芝兰玉树,丹桂飘香,权倾朝野,手握重兵,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燕郡王燕祁。她是医术高超,阴险腹黑,睚眦必报,令无数人为之头疼的揽医谷谷主云染,又名揽月公子。江湖传闻,阎王要人三更死,揽月留人到五更,人称鬼医。上元灯会,他和她初次见面,他把她抵在墙角,冷冷威胁:“别动,借个吻。”云染本想…
  • 至尊狂妃:鬼王的宠妻
    至尊狂妻鬼王的宠妻
    “” 她是来自现代的冰山总裁,清冷孤傲而聪慧过人,一朝穿越变身为将军府愚笨无知的废材二小姐,涅槃重生,惊天逆袭,斗嫡姐,惩姨娘,训庶妹,从此艳绝天下,誓要让一切欺她辱她之人千倍偿还。她红唇轻启:“你我成亲不过是一场交易,交易结束,我便离开。”他腹黑邪魅一笑:“迷了本王的人,偷了本王的心,想要离开…
  • 鬼王嗜宠:逆天小毒妃
    傻王嗜宠小毒妃免费全集
    “” 南宫离,二十一世纪药师世家之女,采药丧命,魂穿异界大陆,附身同名同姓少女身上。什么,此女废柴,懦弱无能?没关系,左手《丹毒典》,右手通天塔,毒丹在手,巨塔在侧,谁若嚣张,让谁遭殃。尼玛,太子悔婚,转赐废物王爷?姐要逆天,虐死你们这群渣。废柴变天才,懦女变毒女,鬼王守护,遍走天下!【(乡)$…
  • 九凤朝凰:绝色兽妃逆天下
    九凤朝皇 绝sèshòu妃逆天下 小说
    “” 【女强,一对一】她是惊才绝艳,腹黑狡诈的魔鬼教官,一朝穿越,九岁傻女,世人耻笑?看她如何掀起滔天巨浪,修灵脉,夺异宝,纵横七国,凤逆天下!他是妖孽入骨,智谋无双的冷血帝王,挥剑击浮云,诸侯尽西来,横扫乱世,天下臣服!一夜误闯,美男出浴,她看了不该看的东西某男:姑娘,本王的下半身,从今往后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