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恐怖来袭】小说书单
  • 活人回避
    我叫葛天中,今年刚满二十,出生在一个古玩世家,家人世代都是做古董买卖的,具体有多少代人把玩这个东西到
    “评论超多的一本书” 花木兰确实是个蕙质兰心的女子,就在我心中刚刚有了一个大致的猜测的时候,她就已经看向了我:“你是不是已经猜到了?”我长长呼出一口气,苦笑了起来:“你特意叮嘱血如一定要让我看前室的壁画,除了想让我了解你的生平以外,恐怕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想让我了解一下这个柔然王子多伦的事迹吧?”花木兰点了点头。说…
  • 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民调局后传
    “后专貌似不如之前的描写的细腻了” 黑岩VIP20150827完结推荐:157377内容简介:二十六年前,我出生的时候,有人给我算过命,说我的命中带煞,为了这个爷爷给我取了个压煞的名字,叫做沈辣。二十年前,六岁的我懵懵懂懂地看到了那个世界的朋友。四年前,当时还是特种兵的我,参与到了一次诡异的事件当中。被命运牵引着进了一个叫做…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有声民调局异闻录之勉
    “很高端的惊悚类产品”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女高怪谈
    巫女怪谈
    “幽幽的诉说着大学里的恐怖故事” 那一天,她死了。那一夜,她又活过来了。但是她的灵魂却是寄居在别人的身体里,这难道就是人们常说的借尸还魂?对那些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她会如何疯狂地报复?这一切诡异人生的开始,源自于她所遇到的那个神秘少女。...
  • 老九门
    老九门txt完整版免费下载
    “三叔挖的深深的一洼大水坑……” 民国时期,长沙车站开来一辆来历不明的火车,彻查发现来自一座深山中的百年矿山,因为常年开采导致地皮塌陷,矿山中弥漫着一股奇怪的浓雾,长沙老九门盗墓家族张家和红家经过了一番查探,发现了深埋矿山之下,有着另外一个秘密,经过一番探险,他们深入矿山之中,来到矿山的底部,看到了让人无法置信的景象。千年…
  • 校园诡事录
    校园诡事录 小说
    “其实校园恐怖故事只能吓到大学的在校生们了,尤其是晚上如厕的女学生们,嘿嘿……”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我叫李笑,校园学生,成绩平平,朋友抬举,叫一声笑哥。高三那年,沾惹恶鬼,道家五术,六道轮回,踏上不归路。世人皆知世上无鬼,笑哥带你走进新世界。别质疑山医命卜相,除非你超脱六道。别问事件真与假,除非你想亲身经历。别说我思想落后,小心半夜鬼敲门。
  • 宝珠鬼话
    宝珠鬼话全文+番外txt
    “狐狸的传说……” 善良平凡的孤女宝珠,天生灵异,拥有一双阴阳眼。唯一的亲人外婆去世以后,独自经营一家糕点店。意外捡到一只妩媚白色的千年狐狸精,从此两人一同经营店面。此间,阴差阳错地得到了一串手环,开启了神兽麒麟的封印。命运般重聚的三人,拥有无比强大的灵魂吸引力,招来各种恶灵冤魂。一一压制恶灵的岁月里,这三人…
  • 民调局异闻录
    民调局基情录
    “第一部甚是引人入胜” 你眼中的世界是真实的吗?谁知道....分享书籍《民调局异闻录》作者:儿东水寿【(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邪性鬼夫,夜夜撩
    邪xìng鬼夫慢慢撩大结局
    “书荒时首选” 【甜宠文】“乖,腿夹住我的腰,我使不上力。”“不要,腿酸”“看你走不动才背你,要不换个姿势,我抱你?”若干年后那个宠她宠得不要不要的鬼夫,和之前那个残忍无情的他相比,真是萌萌哒,当然她走不动的原因也是拜他,和她日久生情所赐[新文已发:总裁大叔,宠新欢!]QQ:1320517146新浪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