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免费】男频小说玄幻/都市/热血】小说书单
  • 龙武帝尊
    玉关城外,朝阳升起。一名眉清目秀的黑衣少年踏着步子,来到了一条水流湍急的河边站定,然后转过身去:“现
    “这本书虽然和大多数书一样刚开始主角是废柴,通过什么机缘巧合和主角一步步的往上爬,最后主角成为最强者,但买一本书都是每一位作者的心血。这本书是值得一看的我推荐给大家。” 龙武帝尊-枫吟紫辰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神级高手在都市小说免费阅读
    “小说挺不错的,就是作者当时估计是个新人,结果不知道是不会分段还是懒得分段。还有这本小说我看到五六百章就感觉有没有后宫第一IP文的影子,没错,那就是《很纯很暧昧》”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最强修真弃少
    宁宁的太阳
    “被逐出家门的弃少,获得了一款最强修真装逼系统你是修炼天才?我一枚经验丹就能升级。” 被逐出家门的弃少,获得了一款最强修真装逼系统。你是修炼天才?我一枚经验丹就能升级。你会绝世武功?我一道神雷把你轰成渣。飞剑你有吗?神兽你有吗?仙丹你有吗?拳打都市富二代,脚踹家族古武者。在装逼之路上高歌猛进,让敌人痛哭流涕。PS: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紧急撤离。~~~~~~~~~~~~~~~…
  • 重生之都市修仙
    重生之女都市修仙
    “以其超出平常人的战力凌驾于特权之上,凭其幼稚可叹之心思游离于低智之间,为其自卑求色之面目穿插于各色美女之” 人生如梦,时隔2000年,仙魔妖界的“大天魔”裴风又重回了地球的少年时代,变成了最初那个平凡孱弱的高中生。这一世,他誓要扭转乾坤,颠覆人生,不让曾经的悲剧和绝望重演。这一世,他重修魔神,美人在怀,睥睨天下,这一世,宁负天下不负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都市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荣耀王者
    荣耀王者
    “我自从看了这本书,知道了很多的游戏套路,原来打王者也是要计谋的。要想上段位,这本书你值得拥有。而且还不要钱。” 为了游戏里的皮肤,女友竟然背着我百星荣耀王者强势回归,手把手教你上王者!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荣耀王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206181
  • 重生之都市仙尊
    绝世武王洛尘
    “【2018最火爆新书】“一代仙尊”洛尘遭人偷袭,重生回到地球。” 大道不灭,人道永昌!数百万年前,一场战乱席卷苍穹大陆,无数武神陨落,珍贵战技,战器被毁,武道崩断,再无人能成为武神。数百万年后,经过无数大能推算,世代完善,创造出法术法器替代失落的战技战器,完善了武道,但仍无人能成为武神,自此武神成为一个传说。一个被亲人夺走圣体的少年,机缘下得到葬有‘神’…
  • 至尊丹帝
    至尊丹帝陆宇免费阅读全文
    “首先,之所以会给满星,因为……满心嘛,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其次,你要是相信标题,那我就笑笑。所谓观后感,是观看书评后的感觉。 然后,看完书评我准备走人。 最后,看完其他书评想走人的点个赞。” 当仙姑遇上罗汉,天地变色、日月无光。“啊——”凄厉的哀嚎在宋家客厅突然响起,差点让人误会宋家在这个大伙儿认定的团圆的绝佳日子里发生了什么惨无人道的悲剧,“卑鄙!又是让你截胡!真该死!”艾仙忿忿不平地低咒着。她好无奈啊!随着老妈一到宋家,前脚才踩进人家家门,马上被等三缺一等得不耐烦的男人们给…
  • 女神的近身护卫
    女神的近身护卫全文免费
    “首先,这书比大多数都市小说要好看。 先说优点 1:这书人物性格描写十分到位,基本上主要人物各有各的性格。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林朝天跟林画音两人。 2:剧情中等偏上,虽然还是国外佣兵厌倦了打打杀杀的生活以想和平的理由回国,然后再因各种理由进行装逼的老套剧情,但其中还是有不少新套路的,比如男女主在第一章就搞上了。 3:书中的华夏很赞很强大,向世界发出了龙的声音。虽然不切实际,但我希望有一天能看到这一天。 4:书中的小姨子,我很喜欢。让我想起to love的梦梦😁” 第两千三百零一章我爱你!婚礼早晨。林画音被八抬大轿从林老妖家中接出。来到了龙凤别院花园广场。按照林画音之前的意思,她是希望萧正来叶公馆接她的。但这个决定被萧正否决了。她的家,毕竟不是叶公馆。而是林家。而事实上,现在的林家,也是在龙凤别院。不管是为了给林老妖面子,还是方便今天的行动。萧正都独…
  • 我就是传奇
    我就传奇小说全文下载
    “不过毕竟是小说,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大多数地方都挺真实,开局最真实,东北人头费一个人头二百,本人最开始出社会的时候也有过一段这样的经历,” 不知道什么时候,生性凉薄,略显无耻的我,身边多了这样一群人。我失恋的时候,他们会说:“多大个事儿啊,娘们没了,明儿再找,如果你实在急用,那今晚我自己借你一宿!”他们总是在我茫然的时候,陪我在简陋的平房里喊着!“万般努力,我们只为出人头地!”......那时的我,无法理解这种“缺心眼”一样的…
  • 最强升级系统
    最强升级系统钱宸txt
    “宅男龙飞带着一款狂暴系统穿越而来,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碾压三界,打爆一切不服者!” 【另类系统,火爆连载,每日五更】天级武学,炼丹,炼器,阵法,不容易吗?看我一键修炼直接学会!修为难以突破吗?待我杀了这人马上突破!倾颓汉室王爷,重建昔日辉煌,登临修途巅峰!书友群【十殿】:599731313,欢迎大家加入。除正常爆以外,加更条件:1oooo书币【舵主】加一更!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