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正在追的】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全文免费
    “已经完结,很多个小故事,但是每个故事都很精彩”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45
    “看追书的人数就知道好看了”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途璀璨重生第一影后罐子
    “喜欢看娱乐圈文的可以看”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娇娘医经
    半芹程二《娇娘医经》
    “已完结,刚开始可能有点枯燥无味,但是越读下去就越好看” 程娇娘的痴傻儿病好了但她总觉得自己是又不是程娇娘她的脑子里多了一些奇怪的记忆作为被程家遗弃的女儿她还是要回程家不过,她是来找回记忆的可不是来受白眼欺负的封面,沐水游出品~..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
    “一个宇宙妹子来现代当演员的故事”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古代逆袭攻略
    古代逆袭攻略同类小说
    “宇宙妹子重生到古代以暴力震动全整个古代的故事,现在写到她女儿了,更暴力更能惹事” 叶拾舟穿了。从3s级精神力星际战神到临安村软包子,只是一把锄头的距离。想来,杀人和锄地都是一样的道理。一挥一人头,一锄一个坑。亲爹战场三年未归,娘是继母,亲哥哥好吃懒做偷鸡摸狗,不怕,熊孩子不听话,一般是欠揍!弟妹年幼糟嫌弃,不怕,放开让姐来!!欢脱女汉子在精分的路上纵马狂奔。一不小心,就…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下载棉花
    “关于美食的,不错”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逍遥小书生
    小俊少年免费阅读
    “好看,一个人带了随身图书馆去古代的故事,题材还是很新颖的”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凤回巢
    凤回巢小说阅读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任紫玲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