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天道图书馆 52】小说书单
  • 末世之天道系统
    小说《末世之天道系统》TXT下载
    “” 深坑惊现,天地崩塌,惊天深坑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世界。末世来袭,天道系统,人类生存秩序与进化规则完全变化。究竟是另有图谋的屠杀,还是人类高级进化的新历程?在这场铁血较量中,安宁能相信的只有自身的力量和可以依托生命的小伙伴。
  • 天道之宰
    天道之宰无弹窗
    “” 世界上最出色的程序员叶奇,穿越进入修真界,成为大梁国镇南王的第二子,作为镇南王府在京城的人质,受尽凌辱。叶奇无意间感悟,却发现世界不过是一个大型的硬件,天道是操作系统,修真功法是APP,世界本源既是源程序作为可以修改天道代码的程序员,叶奇开启了逆天改命的修仙生涯。叶奇要修炼,“叮咚!自动修…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全本在线阅读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补天道
    凉州风大,沙尘大。(起笔屋)一阵大风刮过,卷起黄沙烟尘,遮天蔽日,风中的砂石打在屋顶上哗啦啦作响,跟
    “” 一只手,从万丈流光中伸出来,向孟帅抓去。那只手也不是实体的手,全由光芒组成,但同时又真实无比,来的凶猛异常,几乎一瞬间,就到了孟帅面前。孟帅骇然,往后一躲,他的速度也算极快了,但这个时候,他依旧心力交瘁,加上为了封印付出一切,本来的力量就有限,躲过了第一下,第二下就被抓住。“嘶——”仿佛如…
  • 天火大道
    天火大道11
    “” 仙界。绝帝端坐在天庭宝座上,面露沉思之色。“池不胖,你想什么呢?”洛仙妮坐在旁边,手中捏着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正吃的香甜。绝帝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我现在可是仙界玉皇大帝,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原来的名字!”洛仙妮“噗哧”一笑,“光杆大帝你好。这仙界就我们几个人。老学究和老书虫人家跑回天火大道搞研…
  • 剑诛天道
    剑诛天道txt下载奇书网
    “” 他是修仙界中唯一的剑修者,他一生都在修炼剑仙之道!临死前,他只留下一句震撼世人的话语:“我的剑仙之道,从未有过逃跑,我要让这剑,只有锋芒。”当他再次睁开眼眸,世界全变了!他重修剑仙之道,剑诛天道,意碎苍穹,成就剑仙之境!【书友群】:39843040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复制天道
    天道自嘲诗全文复制
    “” 复制天道佚名
  • 天道信用卡
    卢阳朱果《天道信用卡》
    “” 关于天道信用卡:新书《造化诸天万界》已经上传,并签约,请大家继续支持。一心寻找修炼文明的周天赐意外得到洪荒世界三千法则凝聚而成的混沌不灭灵光,并穿越到陌生的武道世界。后天、先天、神通。修炼者强大的实力让周天赐叹为观止,然而,他的目标却不是站在修炼的巅峰,而是吞噬武道世界。“可惜这个世界的等…
  • 天道天骄
    天道天骄全文下载
    “” 天道恢弘,谁主浮生?天道一役,谁破苍穹?人杰、鬼雄、楚翘、天骄,万载后的归来,再踏归家路,再战天道桥!冥冥众生,悠悠万物,何为因,何为果?那黑手布下层层杀机!那连天大战时代的闯荡!浩瀚蛮荒,无穷天界,激昂战血如火!纷乱情仇如渊!滚滚雷鸣声震寰宇!我!林铮!回来了!天道天骄是原作者拈花一叶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