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快穿文】小说书单
  • 男主都是我的!
    都是我的txt
    “” 浅忧莫名其妙地被正能量系统绑架,强迫她花式推倒位面男主,讲真,浅忧的内心绝壁是拒绝的。但她很快发现,她每次穿越都是最坎坷最倒霉的炮灰女配,遇到的全是腹黑将军√、霸道首席√、邪魅师兄√、末世强者√、妹控哥哥√、娱乐天王√、冰山校草√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前仆后继的往她身上扑,发誓只喜欢她…
  • 快穿之天命贵女
    小说《快穿之天命贵女》TXT下载
    “” ☆☆☆本书简介☆☆☆她是从容和缓的现代少女,是举止优雅的大家闺秀,是出色优秀的世家子女,是貌美温柔的豪门小姐;也是苦苦求生的夹缝幼苗,是冷血冷情的无心之人,是睿智理性的复仇者,是完美的伪装者她是舒寤,寤通悟,谐音勿。寤寐以求,幡然醒悟,勿复重蹈一朝“祸”从天降,从此就踏上了带着自家萌蠢的系…
  • 综穿之三千世界
    综穿之三千世界
    “” 一场意外将她的灵魂送到神明前,大神说:你选生或死。她选了生,综穿这活就此开始了。啥?悲惨而死的恶毒女配?女扮男装的冷血战神?专拆CP的富家女?恩,这是正常的。但是带领一群精神病打丧尸是什么鬼?面前一排小便池是什么鬼?四肢着地撒欢摇尾巴是什么鬼?!大神,我投诉!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之情敌总想攻略我
    “”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txt百度网盘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腹黑男神花样撩
    快穿腹黑男神花样撩
    “” 什么,死了不能轮回?不就是任务嘛,我做!穿男穿女,穿女主穿女配,撩汉逆袭,样样手到擒来!于是当撩汉习惯了,突然有一天反被撩——当然立刻吃干抹净翻脸不认账!又一个任务新鲜出炉:来,攻略本尊,任务成功奖励男神一枚。
  • 快穿之无毒不女主
    快穿无毒不女主免费阅读
    “” 帅气校草:“婧儿,你好毒!说好的陪我到白头呢?”李婧:“”翩翩公子:“婧儿,你好毒!说好的一起把酒话桑麻呢?”李婧:“”邪魅王爷:“婧儿,你好毒!说好的并肩看天下呢!”李婧扭头看系统:“团子,我说过这种话吗?”团子笑得心虚,扭头就跑。————书友交流群:51771745。
  • 快穿之逆袭男神计划
    快穿之逆袭男神计划805
    “” 她本是一只脑洞极大的透明小作者,突然有一天车祸挂掉了,然后有个系统绑定了她了,让她完成各式各样的逆袭任务。她本以为自己是女主,然后是炮灰,本以为是路人甲,原来是主角。系统,你粗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论攻略男神的正确姿势:腹黑兵哥,暖男总裁,气质太监,呆霸黑豹期待你的加入。只是突然有一天,有一…
  • 快穿之炮灰有毒
    快穿之炮灰有毒下载
    “” 专栏求收藏~~~~~每段荡气回肠轰轰烈烈的爱情背后,都有炮灰无数。每次轮回都穿成炮灰的沈望舒:我选择虐主专业金手指,炮灰的虐渣指南,爽文~9月29日入V,届时三更O∩_∩O~本文参加“我和晋江有个约会”活动,女主穿越的是晋江书库轮回系统世界,会在文中一一揭晓。并且女主在娱乐圈获奖的角色,出…
  • 快穿:虐渣说明书
    快穿nuè渣说明书txt下载
    “” 【甜宠,1v1.爽文】#今天你虐渣了吗?#为了重(liao)生(han),著名花瓶江子瑜走上了一条虐渣路!什么植物,僵尸,反人类都一起上吧!!!某渣A表示:自从被她虐了之后,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整个人都棒棒哒!!【鼓掌】可为什么她总是被同一个男人撩了又撩,她表示(嘤嘤嘤,套路好多,我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