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3百万字上完本精品收藏】小说书单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txt下载笔下文学
    “”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炼神
    小说炼神免费下载
    “” 只有经历重重磨难,遍体鳞伤之后活下来的人,才可以成为强者和英雄,坐拥无数财宝,掌握亿万生死。这个世界上,只有极少数人能够享有最后的荣耀,而绝大多数人只能成为冰冷的墓碑。所谓的规矩和法律,都只是用来束缚弱小者,被强者践踏,在这个世界,不看身份,只看实力,唯独实力,才是永恒。第一声春雷炸响的时…
  • 七界第一仙
    七界第一仙校对版百度网盘
    “” 梁夕因为一次突发的善心而拥有了万年真力,加入天灵门从而踏上正式的修真道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谈笑间强敌灰飞烟灭。我的愿望很简单,无非就是种种花养养草,泡泡妞炼炼宝。只手遮天下,很好很强大。梁夕看着匍匐在自己脚下的七界众生,强调一下,我是一个贞操观念很强的男人。我保证,这本纯情得一塌糊涂。老…
  • 天书奇谭
    天书奇谭小说女主是谁
    “” “道门的要用清水蒸,肥嫩绵软好生吞;佛门的该用热油烹,爆鲜酥脆一口闷;魔门的同道宜活剐,滴滴精血香喷喷;凡人没味须腌制,三泡三晒配菜羹”“茉莉!这歌词太奇怪了!你的三观有问题啊!”立志改邪归正重新做人的吴解大声喊道,“我们这本书是正派的仙侠小说,不是黑暗流啊!”——充满正能量的仙侠小说《天…
  • 星戒
    星戒小说免费全本阅读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仙榜
    仙榜 小说女主
    “” 修仙有八大境界,每一个境界都有排名榜。武者有《武榜》,灵者有《灵榜》仙人有《仙榜》是谁谱写了榜单?是谁建立了排名!要出局,先入局!要超脱《仙榜》,先进入《仙榜》仙榜1群(已满):123410001仙榜2群(已满):123290199仙榜3群(vip)230435654(进群需要发订阅截图,…
  • 罪恶之城
    传销罪恶之城全文小说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枭臣
    枭臣全文下载
    “” 枭臣-更俗
  • 北冥神剑
    北冥神剑全文免费阅读
    “” 极北之地冰霜刺骨的北冥山中,为何会有一处鸟语花香的寒叶谷?一代宗师池远山,究竟因何种奇遇方成大师?年轻的少主池中天会遇到怎样的江湖奇遇?风平浪静的武林,又为何再起波澜?年轻的豪侠池中天...[展开]极北之地冰霜刺骨的北冥山中,为何会有一处鸟语花香的寒叶谷?一代宗师池远山,究竟因何种奇遇方成…
  • 魔装
    魔装txt下载完整版
    “” 魔装撞破南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