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很多种类型的书,有虐心】小说书单
  • 灵棺夜行
    灵棺夜行txt下载网盘
    “” 【内容简介】送葬上山,我却被装在棺材里活活给埋了,随之整个村子三百多口人一夜之间全都消失了,只有晚上这里才人声鼎沸。我从棺材里爬出来,才发现......第1章夜车我叫名瞳,今年十八岁,是一个实习司机。这晚我跟师傅开着面包车来到李家坳,看到路口有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女人在拦车。我感觉很奇怪,因…
  • 何处暖阳不倾城
    跟何处暖阳不倾城的累死小说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山月不知心底事
    网游之山月不知心底事
    “” 十七年前的月亮下,他说,“我们永远不会分开。”<;br>;后来的他当然还是离开了。向远一直以为,分开他们的是时间、是距离、是人生不可控制的转折,后来她才知道,即使她留住了叶骞泽,总有一天,当他遇到了叶灵,还是会一样爱上她。她改变得了命运,是否改变得了爱人的一颗心?<;br…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的小说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你月光为邻说的话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txt下载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霸娶之婚后宠爱
    霸娶之婚后爱宠
    “” ()()他不喜欢女人,却需要找个媳妇儿!她不需要男人,却需要找个牛逼的靠山!他是A市里赫赫有名的太子爷,更有着显赫的家世英俊的美貌!她是一个貌美如花的女人,平凡而又倔强,可却不被家人看好!用他的话说,找媳妇儿就要找有挑战性的,这样生活才能不乏味!用她的话说,爱情那玩意跟她没啥关系,她找男人…
  • 许我一生还你一世
    玄锦默玄锦颜《许我一生还你一世》
    “” 许我一生还你一世的简介:这个故事是属于锦默和小叶的。很老套的故事。他娶她,是为了父债女还,她嫁他,是天意注定;他恨她,以为是一生,她爱他,相信是一世。有谁猜得透天意,明明知道,却仍然深陷,悲或者喜,不过是一生一世。
  • 国民男神爱上我
    国民男神爱上我部落
    “安知晓的书不用说了,一直都是很精彩的。” 男神说,你是我穆凉的妻子,A市你可以横着走。男神说,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护你周全。等她爱上男神,想要结婚,男神说,我的本意是照顾她,爱护她,珍惜她,让她无忧无虑过一辈子,可是,我没想过和她相爱,共度一生。乔夏怒!!你特么什么狗屁男神,渣男!!男神说,好吧,既然你想结婚,我就委屈一点娶了你…
  • 皇后很极品:后宫三千我独宠
    后宫三千独宠我 txt
    “” 天杀的,穿就穿了,还穿成了一个正在挨皇帝老公揍的可怜皇后。揍完之后,还被这该死的暴君往冷宫里扔。好不容易想办法让这暴君赶她出门,以为日子潇洒了。她不过就是用他的钱扮成嫖客去妓院泡泡美女而已,也就是偶尔扮个娇媚的青楼女子待在妓院去瞄瞄帅哥而已,这样也碍着他了?赖在妓院不走?他就直接让妓院关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