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重生小说(男)】小说书单
  • 重写肆意人生
    重写肆意人生下载
    “养着!” 重生了就无所不能么?前世顾远没炒过股,不会写代码,也不会写小说,抄歌还不会谱曲子。这样的重生很绝望啊!且看一个普通人重生后,如何利用机会平步青云的。
  • 重生之传奇时代
    重生之传奇时代有声小说
    “太短了不评价!” 一觉醒来,三十岁的外销经理附身即将高考的平凡学子。亲情,友情,爱情,两份记忆,一段人生,且看低调学子如何华丽转身,在大鳄环伺的商业领域铸就别样的传奇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传奇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之传奇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重生之炒房王
    直到老莫把跑盘手册jiāo到自己手里,宁枫都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回到了六年前,二十岁的自己刚刚踏入房地产行业的
    “格局不够大,套路深,小众装逼打脸文!” 当一个房产经纪人,知道了未来所有的房产行情走向,会怎么样?宁枫表示:赚钱,泡妞。一样都不能少!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每天两更保底,打赏舵主加一更!(本书所有人名、地名、公司名等,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炒房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完美时代
    李牧小说主角重生之完美时代
    “这本书不带脑子看,不考虑逻辑,爽文!”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重生之2006
    重生之2006txt下载书包
    “前期还是看的比较爽!”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重生之财源滚滚
    重生之财源滚滚什么时候上线
    “” 重生,空间,玉器母亲的突然去世,父亲续弦,使得林书有了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后妈”,吃喝玩乐,花钱流水,林书彻头彻尾的一个纨绔子弟。温润儒雅的表哥靠近他,利用他的感情掏空他的家底儿,最终,林书死在了高速公路上。心有不甘,再次醒来,他要赚钱!守着空间里那座吃不空的玉矿,林书财大腰粗,咦,围绕…
  • 重生之大设计师
    作为一名起点的萌新作者,对于第一次上三江还是期待的,想着这本书会不会从此就火了起来,不过想来应该是不
    “别看感情,其他都不错!” 不是所有的重生都那么完美,不是每个重生的人都能记住那么多小说和歌曲。一个普普通通的室内设计师,回到十年前刚上大学的时候,挽回着不能挽回的遗憾,追求着以前不能追求的梦想!作者友情提示,书中案例,切勿模仿,如若模仿,死的很惨!!普通群:159882858,订阅群:592868409(需要全订截…
  • 重生之出人头地
    重生之出人头地小说txt下载
    “这本书作者已经被封两次了,希望这本能完本!正版在 掌 阅”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重启九六
    重启九六txt精校版
    “好短!” 面对穿越到了人渣大表哥身上,丁一悲愤的发现,自己一重生就成了背锅王!背着一口口黑锅,回到九六年,那个没有互联网,手机一分钟一块多的时代,丁一何去何从?读者群,521891707
  • 民国之文豪崛起
    民国之文豪崛起小说打包下载
    “老王搞事的书,小心点吧,已经有书被封了!” 周赫煊回到民国时代,不会带兵打仗,不懂科学技术,不喜从政从商,那他还能干什么?唉,抄书抄诗混日子吧。谁知抄着抄着就成大文豪了,动荡的时局推着周赫煊不断向前。有人崇拜他,有人仇视他,还有人想杀他,欲除之而后快。PS:书友1群,308968034,2群,64075245,3群,1735621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