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宠文、暖文(一)】小说书单
  • 我们曾在一起
    让我们曾在一起
    “” 用闺蜜的话来说,周宴宴这种女人空有一副好皮囊,胸大无脑,在家啃老。啃老二十二年的周宴宴某天灵光一闪,决定冲入职场。新人小菜鸟初入公关职场,本想大展宏图,可上司却应酬饭局上,周宴宴磨拳擦掌想为上司顶酒时,上司不准。宴会酒会上,周宴宴尽职公关本分,正准备花枝招展时,上司不准。签约仪式上,有人误…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全文在线阅读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横夫夺爱
    横夫夺爱txt
    “” 横夫夺爱(李雨霞)
  • 锦绣良婚
    锦绣良婚txt网盘
    “” 一见钟情!二见结婚!苦逼插画师将自己的一生交给了一个陌生人,新婚、蜜月、同居,一切都出奇顺利。她以为这一生就能幸福到老,却在身怀六甲之时,突然发现他还藏着一个十年没有公开的秘密欢迎读者朋友们加读者群:259466948发新书会第一时间在群里通知的哦~...
  • 豪门第一婚宠
    小说《豪门第一婚宠》TXT下载
    “” 【推荐姐妹文,《头号佳妻:名门第一暖婚》男主为常林升堂哥,不一样的叔宠】【当大叔男神遇到迷糊软妹,吃还是不吃,thatisthequestion~】那年冬天,一则爆炸性消息一夜之间在H市传遍:三十二岁的商业巨子陆寅初娶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女人为妻,女人无名无势,来历成谜。客厅里,某女怒气的…
  • 重生之豪门盛嫁
    重生之豪门盛嫁小说
    “” ()()重生以来,洛清羽最想做的事不是复仇——是泡律睿盛。只是,复仇大业已经持续推进,律睿盛却坚持不肯跳洛清羽这个坑。洛清羽泪流满面,她真想回到上一世,问问当年的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拯救银河系的事情,才能让律睿盛对她至死不渝。本书又名《律睿盛,快到碗里来!》《搞定冰山男的一百零八种办法》《论如…
  • 重生复仇:豪门蛇蝎大小姐
    重生之豪门蛇蝎
    “” 她被所谓的亲情蒙了眼,冷血的父亲,虚假的继母,还有一个随时推她至深渊的妹妹,她从人人称羡的豪门千金沦落到惨死在精神病院的下场,借着满腔恨意,她从地狱爬回人间,重生在自己十五岁,那时她的人生还没灰暗,一切都还来得及,总有一天她会让那些人知道,现在她有多恨,将来她就要那些人多痛!@各位书友要是…
  • 律师大人宠妻无罪
    律师大人宠妻无罪19楼
    “” “堂姐,难道你就不想知道你父亲入狱的那一天,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在哪里吗?”“那天,他正在和我寻欢zuo爱,这也是我们第一次真正在一起。”一场在她眼中完美的爱情,却因为男友的背叛,惨淡收场。她花了三年的时间,用尽全部力气,最终却只换来他的决绝转身。她的心已经疲惫,不敢再轻易爱上任何人,如…
  • 千金剩女不愁嫁
    小说《激情闪婚,诱夫入局》TXT下载
    “” 轰动S市的林、莫联姻,准新娘失踪了!原因很简单,莫大小姐活了28年连一次恋爱都没谈过,怎么可能乖乖接受商业联姻?逃婚路上,在瑰丽的薰衣草园中,她捧着一束薰衣草向他求婚:“你娶我吧!”“好!”没有山盟海誓,没有华丽婚礼,彼此倾心的两个人走到了一起。虽然还是林、莫联姻,但新郎已经从公认的林家太…
  • 婚战365天:爆宠迷糊甜妻
    婚战365天爆宠迷糊甜妻900
    “” 身为敬业爱岗的菜鸟军医,某个倒霉日,她强扒了特种兵首长的裤子,于是,在往后的日子里,遭到了他的疯狂镇压。她一怒之下,将他潜了,却一失足成千古孽婚。婚后她说:“唐烈,我们分房睡!”“唐烈,我们分床睡!”“唐烈,说好的一周一次呢?”“唐烈为神马医生说我有了?”其实,这就是一个腹黑首长赖个迷糊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