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好看不上火】小说书单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的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txt
    “说说”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随身带着炼妖壶
    随身带着炼妖壶小说
    “呃呃” 家传的吊坠居然是炼妖壶?毕业生白丁在繁华都市中种种田,挣挣钱,好不容易考上公务员,工作居然是神秘的“妖管”。这下够忙活了,不仅要收拾那些吃人的老妖怪,就连那些磨人的小妖精也来凑热闹。白丁表示,毫无压力!(作者书友扣扣群304049693,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发个红包给妲己
    发个红包给妲己有声小说
    “问问” 苏辰一不小心被拉进了神仙群,群里的红包满满都是坑啊!二郎神,你的变身符就只能变妹子吗!妲己姐姐能不能不这么坑?为啥你炼的丹全都自带帐篷效果姜子牙!你丫给我说清楚,你的宝贝坑我多少次了都?神仙也不靠谱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发个红包给妲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
  • 星戒
    星戒下载txt全集下载
    “问问”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天才科学家
    科学天才小说
    “呃呃” 二十三世纪天才科学家重生了,他用一项项科技改变世界,他拥有无数的荣誉,他俯视爱因斯坦,他拥有数之不尽的财富,他每天被无数美女诱惑包围。用纳米芯片,打败全球电器,什么索尼,松下,日立、三洋、微软,破产去吧。用个人飞行器,打击全世界的汽车产业,什么丰田、通用、奔驰、宝马,全都变成一堆废铁。用生…
  • 执掌天劫
    执掌天劫txt下载
    “问问” 天劫归我管,不想死的别惹我!身份:天劫之主、望月城第一纨绔、琉璃天宫琉璃道院符道之主陈逍——男主,仙界琉璃天虚和境望月城(原为修真者城市)城主陈家三公子获得传承:雷德天书、符宝仙君道统、阵宝仙君道统、器宝仙君道统(暂为部分)功法:九天雷德普化天决等劫徒&劫奴:见下分身:神翛(xiao,意思…
  • 我是天庭扫把星
    天庭拜师扫把星
    “晚上” 一个不小心,高阳被一块从天而降的板砖砸到了脑袋。就是这块板砖,一下子把他砸到了天庭,做了扫把星的徒弟,成为了专门负责打扫天庭的扫把星。这些在天庭被视为垃圾的东西,在高阳看来却是难得的宝贝。有了这些宝贝,高阳种的果子、养的鱼,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还兼具养生、修炼等功效,成为了人间炙手可热的东西…
  • 从零开始
    从ntr开始小说
    “啊啊问问”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超级电子帝国
    超级电子帝国免费
    “反” 作为一个有点小钱的野生资深软件工程师兼职二手车行的小股东,林铮最自豪的成就就是他是从1999年一来到现在,从功能机时代到智能机时代,共和国手机领域的汉化、破解都是出自他林铮之手。但这种不被承认的野生资深软件工程师除了给林铮带来了些钱之外,却没能给他带来任何的社会地位,如果不是有套房子,他连…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精校版下载
    “撒”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