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重生&女主现代】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
    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txt下载
    “......” 顾沅菱孩童时便与父母失散,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好不容易被亲生父母寻到自孤儿院接回,原以为迎接自己的会是一生幸福,却不想被过继来的妹妹处处黑手,最终一命呜呼。重生回到十五岁,她立下重誓,害她的人不会放过!爱她的人不会辜负!继妹?等着被完虐吧!怎么,还有幕后黑手?放心,她通通不会放过!阴谋诡计,…
  • 重生之豪门复仇千金
    豪门重生之千金复仇
    “......” 初恋不告而别,伤心欲绝引狼入室,她从千金小姐落为傀儡。怀孕七月却被未婚夫与好友剖腹挖心,死无全尸!她重生在妹妹身上逆袭归来!异能红眸让她看透万物本质,赌石改命成为亿万富翁。看她如何虐渣男、斗小三、报家仇,得真爱!重要公告:此书有姐妹篇《绝版霸宠:腹黑宝贝无良妻》,人物相同,主角配角换位,记…
  • 都市重生:少女通灵师
    都市重生少女通灵师
    “......” 苏羽,史上最强大通灵师,在施展逆天改命之术时,遭遇天谴,继而重生为青山镇一个普通14岁初中生。她竟然是班上的学渣?懦弱的受气包?人人欺辱的野种?大家族的私生女?苏羽嘴角冷笑,她的人生格言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最好不要来惹我,凡惹到我的人,都要付出代价!且看苏羽如何凭借独一无二的通灵师之…
  • 重生之最强豪门千金
    重生之最强豪门千金 小说
    “......” 闺蜜竟是绿茶婊?抢她男友,占她婚房,睡她婚床,良善之人当她宋谨言好欺负?好吧,她被欺负的一命呜呼!谁知一朝重生,她成为白家大小姐!要容貌有容貌,要身材有身材,家世地位样样逼人眼红!“冤有头债有主,抢我男友,我也让你尝尝失去的滋味!”她豪言壮志,打算磨刀霍霍向渣男!岂料豪门帝少长臂一揽:“他…
  • 重生之王者归来
    重生一一王者归来免费阅读
    “.....” 他是贵族圈中人人膜拜景仰的帝王,尊贵高傲,霸气凌人。她是萧氏第一操盘手,手控财运,业界翘楚。三年恩爱,他转身就对她弃如敝履。外公被逼当众跳楼,脑浆迸裂。下一刻,她被汽车横街撞死,灵魂出窍。再醒来,她身世不凡,容貌极品,形同妖孽。望着杂志封面上那个曾将她打入地狱的绝色男子,她眯着滟滟双眸,冷…
  • 重生之妖孽贵千金
    “嘀!”“仇恨值太大,不易回收!仇恨值太大,不易回收!”黑暗里,这句话不断的重复着,最后,只剩下一个
    “......” 【1孽男女园、都市、军界、黑手党、异能界】【锅锅带你走进,这充满了制服诱惑且不同寻常的华丽热血大世界!】.前世,霍安心二十四岁的人生里步步思虑,过得如履薄冰。爹不亲、娘不爱、胞弟反感、未婚夫嫌弃,他们的目光始终在蛇蝎养女身上。京城高校举行的船宴上,被蛇蝎养女陷害,被至亲亲手推入大海,死无全…
  • 重生灵瞳之鬼才商女
    重生鬼瞳之天才商女
    “......” 相传,鉴宝孟家有一灵犀之眼,能辨世上一切真伪,包括人心。然人心终究叵测,孟家惨遭灭门。孟檀音绝地重生,世代相传的灵犀之眼终于觉醒,从此:纵横商海,风生水起;识别人才,轻而易举;鉴宝赌石,手到擒来;古董修复,不在话下;发家致富soeasy,腰缠万贯不是梦!如此酷炫,当真不枉此生。唯一闹心的是…
  • 重生之贵门嫡女
    重生之贵门嫡女txt免费下载
    “......” 前世,她被最好的朋友出卖,被最在乎的人伤害,被最亲的人生生推入苍茫无际的大海重生后,纵然他父不疼母不爱,遭亲友厌恨,可既然重生这偌大豪门,自然要借势卷起千层浪,紧握惊天财富,掀起豪门大风暴片段一:盛大豪门宴会上,她一身清爽休闲装出现,让人惊掉眼珠子。在众人鄙夷的目光中,她径直穿过人群走到今…
  • 重生之豪门辣妻
    重生之豪门辣妻陌娇阳
    “......” 他,姒悬,28岁面瘫处女男,擅长高冷装酷,爱好宠养娇俏小萝莉!她,丁荼蘼,18岁,软绵绵腹黑萌妹纸,擅长扮猪吃老虎,爱好泡上某个高冷男!他,以为自己养的不过是只柔弱萌哒哒小猫咪,渐渐察觉这只伪猫咪原来是藏着锋利爪子的小狐狸,他想可不可以退货?她,前世后母计算,被未婚夫和妹妹联合背叛,重生后…
  • 重生之亿万豪宠
    重生亿万神豪 小说下载
    “......” 新书《承包国民男神:甜宠V5霸妻》火热连载,欢迎大家收藏!被老公和闺蜜双双背叛陷害进监狱后,乔雪妍很意外的重生了,回到七年前,她还没和渣男陆绍宇结婚,她决定这一世不会放过任何伤害她的人,此生只为自己而活,保护真正在乎她的人,掌握自己的命运,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她的尊严,绝不再任人践踏!招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