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都市YY 牛B猪脚 女主多多哦】小说书单
  • 至尊逍遥
    陈羽苏菁菁《至尊逍遥》
    “没SEI了” 【本故事纯属虚构】人人穿越,她也穿越。可是她的穿越显然不是很幸运。好吧,有了帅帅的哥哥和慈祥的老爹,原以为这辈子幸福得冒泡了。谁料生日过后,她的身体发生了惊世骇俗的变化。拜托,这里没有终极一家,也没有异能行者,为什么给她一双紫色的眼睛啊!
  • 至尊狂少
    陈煜阳诸葛《至尊狂少》
    “没SEI了”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至尊狂少》作者:权掌天下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都市之最强纨绔
    叶晨峰赵婉婷《都市之最强纨绔》
    “没SEI了” 本章与内容无关,请勿阅读!!!,正确的内容在于此同时,元始天尊高座于台前,下面二代弟子三代弟子静坐于下面。看着那自己千挑万选的弟子,每一个都是精挑细选而出,也许是自己太过于呵护,让他们基本上无灾无难。为了他们与自己兄弟产生隔膜。不过看着自己师兄师弟远走洪荒,整个三教只有靠自己掌握,不能让这…
  • 龙腾宇内
    龙腾宇内下载txt
    “没SEI了” 九星连珠,一个身世凄苦的少年,得到上古魔神的传承,拥有了超人的力量,在众多手下的追随下,且看他如何建立自己的帝国,强大的金融集团,如何找寻自己的的身世,如何潇洒人生,如何横扫满天神佛,如何虐待垃圾神,如何让他们俯首成臣,如何让他们望...九星连珠,一个身世凄苦的少年,得到上古魔神的传承,拥…
  • 苍龙混世
    苍龙混世无删减
    “没SEI了” 他曾经是一台恐怖的杀人机器,曾经为了生存下去,以杀人为生,以肉为粮!继而在世界各处留下了一幕幕惊天动地的真相。他是一位孤血天煞,冷酷、无情、嗜血但是,当冰冷麻木的机器被亲情、友情、爱情所环绕包围之后,冷漠孤寂的心终于开始融化,随之而来的,是地位、荣誉、金钱、美女、应有尽有他是一叶傲立商海的…
  • 至尊血修
    至尊血修
    “没SEI了” 孤单新书《鸿蒙天道》今天上传,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 重生之叱咤风云
    重生之叱咤风云小说下载
    “没SEI了” 杀一是为罪,屠万是为雄。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雄中雄,道不同:看破千年仁义名,但使今生逞雄风。美名不爱爱恶名,杀人百万心不惩。宁教万人切齿恨,不教无有骂我名。放眼世界五千年,何处英雄不杀人?我辈热血好男儿,岂能今人输古人。>>>搜索更多《重生之叱咤风云》内容[全文下载]
  • 都市逍遥修神
    都市之逍遥修神
    “没SEI了” 都市逍遥修神的简介:退役兵王曾逸,英雄救美身负重伤,未料被一位神人救活,得到一部逆天绝世功法,一颗神秘强大的珠子,从此校园、都市任我纵横,强大的家族,古老的门派尽数踩在脚下,一段段不朽的传奇从此展开。
  • 重生成神
    重生成神全文未删减版
    “没SEI了” 【内容简介】话说一个普通的学生机缘巧合得道了一枚修妖金谏,从此他NB啦重生成神第01章转世2006年8月10日,台风“桑美”登陆温州。8月10日晚上8点25分,欧阳紧张的坐在电脑前,等待着8点30分的到来。“是生是死,就看今天了。”欧阳心中暗道。欧阳出生与1984年,今年已经22岁。欧阳在…
  • 重生之都市狂龙
    重生之都市狂龙txt下载全集下载
    “没SEI了” 作者:九月阳光第一章毁灭星空如水,大漠无声,黑夜的宁静淡染着几抹孤独的廖寂。在这一望无际的沙漠里,此刻的寒冷与白天炙热的咆哮形成了两个极端,生活其中的人,在这二十四小时之内,可以尽情的品味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影子藏身沙土之中,已经呆了三天。三天来,他除了呼吸,什么也没有做过。没有吃,没有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