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喜闻乐见】小说书单
  • 无限之开荒者
    无限之开荒者十卷
    “” 一位从地球走出去的绝世大能,因出身地球,感念地球修真传承断绝,为使地球人重获修真大道,受网络小说《无限恐怖》启发,创造了主神空间。主神空间初创,刚入伍的新兵肖鹏在去部队的火车上被主神选中,成为“开荒者”,开始了单机版的无限轮回之路。武侠世界,灵异世界,仙侠世界,洪荒世界肖鹏一步一个脚印,向…
  • 无限之我们是妖怪
    无限之我们是妖怪时光极小说
    “” 赵沈平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嗯,这是个好事,可为什么我会变成一只鸡!?妖怪系统又是什么鬼?这些忍忍,也就罢了,可你能好好解释一下,给一只大公鸡,发布这样一个任务,你们觉得合适吗?主线任务:占山为王。任务介绍:占领一座山林,打败林中所有野兽。PS:新人新作,鸡年写鸡,希望有个好彩头,同时…
  • 全民进化时代
    全民进化时代txt免费下载
    “” “我要是能够重活一次,这天下也就没谁了。”林真虽然是星境武者,却憋憋屈屈的过了一辈子,从地球时代开始,到人类大迁徙走出太阳系,他一直都没混出个人样,一辈子无数的仇没报了,无数的愿望没实现。当他快挂的时候,他将自己一辈子的经历总结了起来,想着如果能够重来一次,他会如何利用先知优势,走上人生巅…
  • 超玄幻降临
    玄幻小说临兵斗者
    “” 当玄幻世界降临现实,地球天翻地覆!从小到大,赵京一直在做一个神奇的梦,梦中描绘着一个玄幻世界,那里神魔无数,强者如云,弹指爆星,破灭星河,号称人道神域,然而,某一天,这玄幻世界中的庞大势力竟然跨越时空,降临地球,言称要传授世人机缘,开启众生成神之路!“我人道降临之地,天下苍生,人人可为仙,…
  • 西游之穿越诸天
    穿越之西游诸天
    “” 一觉醒来,成了西游世界里北海龙王的私生子,没有功法没有宝物血脉稀薄幸好,我还可以穿越诸天万界。葫芦兄弟、倩女幽魂、仙剑奇侠、人生长恨水长东这是一个在西游世界里穿越诸天,在西游世界里证道长生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游之穿越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西游之穿…
  •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永恒天舟
    “”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穿越诸天万界
    穿越诸天万界txt下载浩天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水浒,三国,聊斋,白蛇,蜀山,封神,洪荒穿梭诸天万界,我为世界之主!qq群:487,914,153,欢迎大家。(已有二百万完本作品《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请放心收藏!)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位面无限流
  • 魔法种族大穿越
    魔法种族大穿越txt百度云
    “” 法爷为何修真?地精因何舞光剑?凝聚神格+四九天劫What?自晶壁破裂,‘轮回殿’坠落物质位面以来,恶魔猖獗,天下纷争,魔鬼、亡灵、巨龙接踵而起,诸神失格,苍生涂炭。主位面有累卵之危,生灵有倒悬之急。值此危难之际,轮回开启,筛选适格者穿梭时空接受试炼。幸存者携异界之力重返主世界,狩猎邪恶、采…
  • 龙珠之最强神话
    龙珠之最强神话零零
    “” 夏亚,重生到龙珠世界成为了一名赛亚人。这一世,他的父母战死,他被赛亚人夫妇收养,还有个不知道是不是拖油瓶的妹妹,而这时距离贝吉塔星毁灭只剩下12年。“多多利亚先生,听说赛亚人的贝吉塔王正忙着造反呢,你觉得我该怎么处理?”弗利萨将酒杯递给旁边的侍从,饶有兴致地问多多利亚。“那些赛亚人真是不知…
  • 无限制神话
    无限制神话txt 百度网盘
    “” 第一点:本书的主角绝对没有很重的主角光环,获得的一切都是凭自己的努力和奋斗(笑)。第二点:本书的主角三观绝对正,不为钱财、美色、权势所动摇,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手动滑稽)。第三点:对于前两点,作者不在任何形式上负任何责任,如有简介与正文不符,作者不接受任何的投诉。也不会签收如刀片、砍刀、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