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闲着没事书荒中】小说书单
  • 我就是太平洋
    我就是太平洋精校txt下载
    “一个跟大海签订契约的男人” 唐海,一名美国河道清洁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可以附身江海!然后,海神的故事出现了!“虽然现在我只能控制一条城镇小河,但我迟早要控制所有海洋!”“喂,老总吗?我这就把美国海军布防图发给你!”“该死的猴子,别逼我开大招放海啸!”“这条20米长的鲨鱼是我的宠物,这不卖的!”“今年干旱太严重?…
  • 申公豹传承
    申公豹传承bi
    “” 本书VIP书群:476527737。本书主角玉独秀获得应灾劫大道而生的申公豹传承,然后又在无意间融合了一丝诸天劫难本源,有了执掌、引动大劫之力量,为众生带来劫难,可以借助大劫,来加快自己的修炼速,且看本书主角如何执掌灾厄,求得长生果位。“我种下一颗种,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玉独秀…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免费全本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幻世之刺客传说
    幻世之刺客传说更新
    “前面400多章好看,然后好像换人了,水的不要不要的” 一本很“俗”的网游,应该有的YY不会少,不该出现的郁闷情节绝对不会出现当然,深奥而且深邃的东西应该也没有只是对于平淡生活的一点幻想而已。一个传奇刺客的养成至少承诺一点,这个游戏里主角没有所谓的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可以吃现在的网游小说都已经被英雄无敌占据了,那些喜欢传统网游的读者怎么办呢?抱着这…
  • 修真归来在都市
    修真归来在都市校对
    “装逼,再装逼,还装逼,文笔还行吧” 上架感言这东西也不知道具体要写点什么,大概大家也看了太多各种各样花式的上架感言了。可能大部分人都不会点进来看上架感言的具体内容。不过既然是‘传统’,也多多少少说几句。这本书是5月30上传审核的,具体哪天通过的审核记不清了。反正到了七八万字才来的签约站短。然后一直到了好像十七八万字才开始的第…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下载txt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异界生活助理神
    ;;;;太阳像一枚特大号的爆炎火球,挂在天空。;;;;位于毛里球斯国南部的卡拉多山脉森林,此时正值中
    “这本书应该不会有多少人跟的下去,年更” 魔法师的晋升并不是一种平稳过渡,比如说乘一条小船从河的这一岸行驶到另一岸,甚至也不是走楼梯,从这一阶上到另一阶,严格来讲,它是一种跳跃,一种小孩式的走楼梯,不是较为顺畅地走上去的,而是蹦。对的,就是蹦上去的。这是一种跳跃,类似于某人前世物理学中的“电子跃迁”,从一个轨道跳跃到另一个轨道。简…
  • 极品小农场
    极品小农场无
    “种田文中的精品” 迪斯尼办了的晚会请了不少明星,莱昂纳多就是其中一位,只是万人迷恨不得立马掉头就走,为啥,那只小黑熊也来参加酒会了。不用说,这帮记者堵着自己绝对没按好心,莱昂纳多一副日了狗的表情。记者们兴奋嗷嗷叫,最近洛杉矶谁最火,不用说小黑熊和万人迷莱昂纳多,这两位这是提名出来之后第一次见面啊,虽说是一人…
  • 领主威武
    领主威武
    “没看玩,但能看,书荒打发时间” 没有必要周天不会做那样的安排,毕竟眼下深渊世界大半的地盘还是可以控制的。`而周天将深渊世界的力量集中起来后,虽然不惧外敌的入侵,可是其内部却会造成极大的影响,到时说不定才收拾一个阴影位面,便也就会有百十个别的‘阴影位面’出现。当然,如果要是周天真的遇到了危险的话,那么其肯定不会管那般多,为…
  • 平凡的明穿日子
    平凡明穿日子
    “后宫,家长里短的” 姐妹重逢,不消说三个女孩子万分狂喜,其她人也替她们高兴。徐灏大笑,当即吩咐备几桌宴席,索性派人去把张涟漪、沐兰香、朱氏姐妹等都接来。席间谈及,大家才知道沐凌夏原来竟是顾眉仙的族妹,纷纷欣然道贺。这件事很快传到了徐府,阖府上下一时传为佳话。次日,太夫人萧氏派人去将朱明之和顾眉仙都接了过来,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