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想不想看非清水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红色纨绔
    重生之红sè纨绔无删版微盘
    “” 在那个,风起云涌混乱的疯狂年代....一个来自未来的“牛人”,穿越了!小小蝴蝶煽动它绚丽的彩翅.....真实精彩的故事情节,让你兽血沸腾!...隐秘的历史,将一一重现!各色年龄层次的娇媚美女。将把您带进一个,极度舒爽的世界!绝不狗血!绝对有看点!!!绝不TJ!!!(读书群:QQ:10794…
  • 极品桃花运
    极品异能高手小说
    “” #160;#160;#160;#160;七生花,七种异能。#160;#160;#160;#160;绝世佳肴?我挥手之间;天籁之乐,我随便就能唱出来;武道高手,不够我几招打;令人神魂颠倒的舞技,我拥有;妙手回春,指的就是我;算尽前生后世,我拿手;让你摔你就摔,让你跳你就跳,简单极了!#160…
  • 老子是唐三藏
    老子叫唐三藏
    “” 关于老子是唐三藏:一觉醒来变成了唐三藏被如来要求西天取经,可是孙悟空是个母猴子是个什么情况!?白龙马不是白龙马,变成了娇滴滴头上定个犄角的小龙女又是什么鬼!?都是女的这倒也罢了,猪八戒你怎么叫猪萌萌,也是女!的!?好吧,贫僧表示这些还能接受,可是尼玛西游系统是个怎么回事!?
  • 极品美女养成系统
    苏林林清雪《极品美女养成系统》
    “” 本书简介:(本书已经加入日更万字俱乐部,10月18日上架以来,已经坚持两个月每日三更万字,爆发更是连连,不会烂尾不会太监,更新很猛!质量有保证,放心阅读!)时间暂停,时间倒退,局部物体时间倒退,预知未来不断地发现新的能力,将时间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时间暂停,打架单挑,躲避灾害,苏林无往而不利…
  • 醉卧群芳
    醉卧群芳 洛雷 小说
    “” 啥米,要过招儿,来吧!斗法也行啊,哥的笛子专打法宝。咳咳,是笛子不是吹箫,谁敢乱想打的你丫满地找裤衩!讲道理?滚一边去,哥的拳头就是道理!美女你好,哥叫雷小洛,人送外号金刚不倒小狼君,性格厚道功夫好!流氓算个毛,哥是禽兽!身为伟大的万兽门总瓢把子,谁怕谁啊,不服的全都上来,男的打趴下,美女…
  • 极品护花神医
    极品护花神医楚南
    “” 一个垃圾受人欺负爱打架上网K歌玩游戏的高三男生李牧,误入葛仙翁墓穴,机缘巧合获得传承,一身阴阳神功强横无匹,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不但可医人,更可驱鬼神,救得无数美女佳人,俘获无数芳心,轻松搞笑YD爽。之白新书期待您的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