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最爱的纯爱,言情】小说书单
  • 三国之无限召唤
    三国之无限召唤堂燕归来百科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仙尘路
    仙尘路 楚尘 小说
    “” 【文艺抽风版——蝶恋花·仙尘路】仙缘踪淙寻觅去,澹月朦胧,云波半张幕;八荒万里谁曾驻,九霄云端仙人处。尘落无声花满路,流水泠泷,鱼跃五分渡;不如笑归仙尘路,携手共将流年误!【实际正常版】邋遢女千载难逢甫一出门,长发男莫名其妙将其打昏。糊里糊涂的以为自己穿越了,却有一个古典美男笑眯眯的问,修…
  • 第一女仙
    第一女仙阅读全文
    “” 穿入修真家族,父母慈爱却修为低微;家族势大,却狼心狗肺,步步紧逼,谋算婚嫁!危难之际,随身古镯异变,开启福地洞天!无名金果成就神秘灵种。看——废柴之体,也敢逆天,成就第一女仙!【新文《妖娆医妃:腹黑冥帝,太凶猛》已发布!逃婚腹黑冥帝,一言不合就壁咚!~~~喜欢完结文的可以先看葵葵的《邪王盛…
  • 灵舟
    灵舟顶点小说
    “” 道家修炼今生,佛家修炼来世!道在此岸,佛在彼岸,人在中间!灵舟不在此岸,不在彼岸,不在中间!这是一个浩瀚的奇异世界,有与天搏命的修行者,婀娜多姿的美妙女子,穿越寰宇的古强人,还有凶猛的古兽,黑石中的白骨,泥土下的黄泉,天空中的宫殿。还有七只古老的灵舟《灵舟》1群:213252123(主群)…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神木挠不尽
    小说《神木挠不尽》TXT下载
    “”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重生之绝世冰仙
    重生之绝世冰仙微盘
    “” 前世,一块神秘的菱形水晶的出现,使她改变了资质,一跃成为暗月大陆人人口中的绝世天才。高傲自满,让她忽略了一切的阴谋诡计。家族被灭,宗门被残食,一切的辉煌都悄然逝去,她被全大陆的人追杀,少女的天真只换来这一场悲剧,她也因为重伤而死。悠悠万载,她再次重生,却不再是那个她所熟知的暗月大陆,而是一…
  • 辣宠纨绔小宝贝
    辣宠小宝贝00
    “” 温珒斯观念里,对待她就该:知她冷暖,慰她心安。疼她入髓,宠她上天。顾苡北曾经这样评价过这个男人,流光溢彩、财大气粗、光芒万丈、傲睨万物、老奸巨猾、衣冠禽兽,啊呸!错了错了,总之所有高大上的词儿他全占了,搁那儿一站,绝壁是个吸引眼球的大人物!最后只有一句对他的形容最贴近“这个男人很腹黑!!”…
  • 恶毒女配翻身记
    恶毒女配翻身记卷二
    “”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女主们语录:“什么,我恶毒?”我靠,作为后母,也的确是让她孩子们太过逍遥了,是该狠毒了。“哦,我虚伪?”很好,作为一人之下万…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顶点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