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没有什么可以放弃的】小说书单
  • 男神老公的小萌妻
    老公的小萌妻免费阅读全文
    “” 他是众人追捧的帅气男神,却唯独性格冷漠,没有任何人可以让他多看一眼。她是可爱率真的萌妹子,对男神一见钟情并发誓要让他爱上她。多年后再次相遇,他们都不再是从前的彼此。爆笑的开始,揪心的过程,无节操的缠绵悱恻。看萌妹子如何逗笑高冷男神,观男神怎样秒变食肉男,猜最终到底谁会成为谁的盘中餐?此文从…
  • 深婚浅爱
    小说《深婚浅爱》TXT下载
    “” 小说深婚浅爱简介:(宠文:存稿保持7万之上,更新时间:每日上午十一点整,不定时加更!)意外相识,他穷追猛打,她避而不及。他是恶魔,又是骑士,角色交错,霸道成性,却又温柔入骨。她是老虎,又是小猫,性格多变,性情刚烈,却又妖媚动人。男友出国深造,苦等一年竟令她心灰意冷,一气之下与他结成连理。婚…
  • 闪婚独宠
    宠婚 次闪婚
    “” 简介:九次相亲失败,莫晚晚患上相亲恐惧症,第十次相亲闪婚。婚前,莫晚晚说:我年薪三十万,结婚后我养你。婚后,墨岩廷拿手工定制西装发票给老婆报销。一套西装就让她的年薪duang地没了!黑暗里男人的嗓音低哑暗沉:老婆,说好的养我呢?莫晚晚:一年后离婚唔唔唔墨岩廷:养不起我还想离
  • 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我若离去 后会无期 小说
    “” “记得吃药,有了就打掉。”结婚半年来,这是白卓寒对她唯一的日常嘱咐。所以唐笙觉得,那些每天都能听到“多喝热水”的女人,实在已经太幸福。他跻身声色,夜夜不归,绯闻翻天滚成灾。他等她乞怜,等到病态了。她守着家,守着窗,守着那些不会有人回来喝的热汤。她等他醒悟,等到放弃了。执念已破,心字成灰。她…
  • 暖妻之老公抗议无效
    暖婚之老公抗议无效
    “” 我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你——苏静楠!苏静楠是一个倒霉的女孩儿。出生被遗弃,婚礼被抛弃,合作又被放弃直到后来她才知道,她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晏涵逸。在遇见他之后,她的生活里,处处充满好运!晏涵逸,黄金单身汉,号称滨海市最神秘最富有的商人,外界只知道他有一个深爱的女人。然而,就…
  • 竹马弃青梅
    竹马弃青梅txt下载
    “” “喂,脏丫头,别哭了,我会保护你的”为了一句话,安晓熙心甘情愿的追随了尚远帆二十年“安晓熙,就算只剩下一块面包,我也会分你一半的”为了一个承诺,安晓熙做他的小丑甘之如饴“安晓熙,我永远不会丢下你的”为了两颗寂寞的心,她毅然决然的嫁给他,即使他不爱她“安晓熙,你滚,我不想再看见你,永远”为了…
  • 男神,咱们住一起
    男女主住在一起的小说
    “” 妹妹要相亲,却看上了姐姐。神啊,她故意打扮那么丑都能被看上,这世界丑女都不安全了。稀里糊涂被忽悠领证了,虽然协议一年,可怎么算都是她吃亏啊她怎么就脑袋被驴踢了?怎么就同意了呢?再看某男笑得阴邪,完了,她上当了
  • 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春天等你
    “”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妃本张狂:王爷夫君有礼了
    本张狂王爷夫君有礼了
    “” 慕容璃从来都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被传说中最腹黑的七王爷娶回家。可惜,真相就是这么悲催。“启禀王爷,王妃又去炸人了,现在正浑身狼藉的回府中!”“备好干净的水,本王要伺候王妃沐浴。”“启禀王爷,王妃又去骗人了,现在正被人困在锦绣楼等您去救呢!”“谁居然敢幽禁本王的王妃,活得不耐烦了,给我把锦绣楼…
  • 总裁老公,超给力!
    总裁老公,超给力
    “” 父亲破产身亡,一夜之间,她从名门千金变成了混迹于娱乐圈的三四线小演员。“嫁给我,我帮你还债。”某日,高大上、狂拽酷的靳三少从天而降。第二天她就成了顶级豪门靳家三少奶奶,从此后“小星星,我饿了。”“我明天有通告。”一分钟后,她被告知通告取消。“小星星,过来。”“我在背台词。”下一秒,剧本飞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