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精品书屋】小说书单
  • 重生豪门巨星:BOSS娇妻归来
    重生豪门巨星boss娇妻归来小说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重生而来,她是娱乐圈星光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万千宠爱在一身的豪门宠媳,她是财阀苏氏的唯一继承人!“我老公,床下君子、床上禽兽,话少面瘫表情屌,眉目犀利刻骨刀。”超级影后在镜头前乐滋滋的炫耀。“你又爆我料。”低调的传媒大亨眸色深沉。“老…
  • 情非得已:江少的白发前妻
    男主女主是清清,江子曦,乔初颜的小说是什么
    “” 新婚之夜,乔初颜抛下她和满堂宾客不顾。形婚两年,虞清清本分地扮演乔家少夫人的角色,却换来他一句冰冷的离婚。江子曦如裂缝里的阳光闯进她的世界,爱她、宠她,极尽所能。他说:“只要清清要的,我江子曦都会双手奉上。”后来,父亲被举报为亚洲头号毒枭,锒铛入狱;母亲突发脑溢血撒手人寰,哥哥车祸昏迷不醒…
  • 你是我不能说的秘密
    你是我不能说的秘密下
    “” 你是我不能说的秘密-文安初心忆故人
  • 独家占有:姬少的腹黑娇妻
    小说女主角薛雪
    “” 上辈子,被亲人爱人算计致死,被妹妹与未婚夫合手将刀刺入心口,这辈子,薛雪要站在巅峰,不再低到尘埃,只是原本一个人的复仇为何又招惹了那个庞大世家少年,无论如何挣扎甩脱,却也逃不开那双只在自己面前有温度的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情似故人来
    男主女主是赵以敬,肖彬,顾钧的小说是什么
    “” 情似故人来-文安初心忆故人
  • 重生豪门宠婚:枭宠不乖娇妻
    叫重生豪门枭宠不乖娇妻
    “” 不同于刚才的蜻蜓点水,这一吻要来的更加的让丁矜师窒息和沉沦。“放心吧,忙过这一阵就差不多了,以后就不忙了,安心的陪着你。”丁陇说真话,低头摸了摸丁矜师的肚子,说实话,他是真的有点担心,毕竟双胞胎生产的危险要多过一胎。丁陇的忙不是浮夸,吃了早餐以后丁矜师也没有耽误丁陇就和司机回了家,中午,丁…
  •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凤谋天下冷傲天
    “” 一个是最受争议嫉妒的荣华公主,一个是身份神秘潇洒如风的剑客。她有着最尊崇的地位,却是妖媚的容貌,步步维艰。他本该潇洒于江湖,却被一个承诺绑住了手脚,被迫留在她身边。为了他,她放下尊宠,羸弱的身躯撑起了一片天。为了她,他倾尽一生宠爱,许她一世安定长乐。
  • 重生娱乐圈:天后归来
    重生娱乐圈天后归来的小说免费
    “” “boss,绫小姐在片场和人吵起来了!”“封杀对方。”“boss,绫小姐摔坏了您刚花两亿拍卖回来的古董。”“再去拍几只回来给她摔着玩。”“boss,有记者拍到绫小姐和别的男人去了宾馆。”某boss大人危险地眯起眼睛,起身,邪肆一笑:“准备记者发布会,让所有人知道,绫小姐是我的女人。”夏绫穿…
  • 奴儿七七
    nú儿七七小说完整版
    “” 襄未也装模作样地挑选起来,忽然大喊,“爹,娘,娘,是爹啊”女子被喊得一愣。“哎哟,我的小祖宗,这是才刚刚画的,你别给我把墨散了!”婆婆大叫,要去抢折扇,一双小手却是捧着扇拼命后退,死都不还。“襄未,还给婆婆!”女子气得教训,抢过他手里的折扇突然间傻了。几笔勾勒,扇上人白衣翩袂,青丝如檀,恰…
  • 偏执狂
    偏执狂全文
    “” 陆则灵这辈子只爱过盛业琛一人,爱得魔怔,爱得全无矜持,她交付一切与魔鬼,只为能和他在一起,即使他恨她入骨,她也在所不惜。盛业琛这辈子只恨过陆则灵一人,他恨她的自私卑鄙,恨她的穷追不舍不择手段,他最恨的,是她骗了他,却不肯骗一辈子。在爱情里,两个人偏执叫缘分,一个人偏执,叫灾难。感谢殊然赐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