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大圣🐒归来】小说书单
  • 魔猴记
    孙悟空刘伯平《魔猴记》
    “” 西天取经?斩妖除魔?到头来都是一场阴谋,一场由如来、太上老君、玉皇大帝精心策划的阴谋,只为将孙悟空炼化成补天石精华,已达到超脱成帝!最后一刻,获知秘密的孙悟空还是没能逃脱毒手,被打得身死道消,记忆、神通尽失,自散三魂七魄,轮回重生在一个低级的大陆!既然不能成佛,那便入魔吧!故事就从赤灵大陆…
  •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
    重生西游之最强他天兵
    “” 【爆火西游】一代凡人穿越西游世界,成为一介天兵。只是一个普通的天兵,却遇到各种无节操的神仙下绊子。不成功便成仁!为了避免成为炮灰,沦为三界尘埃,郭青要努力修炼,拜菩提为师,与降龙称兄道弟,破如来掌中佛国。三界六道,九霄寰宇,终成一代神主,手握百万天兵,凌天绝地,战天魔!封神之战还没结束,西…
  • 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
    重生西游齐天大圣小说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
  • 大圣西游
    西游大圣晋江
    “” 大圣西游-荒川
  • 孙悟空大闹异界
    悟空大闹异界txt
    “” 西游记中,你是否觉得孙悟空的实力前后反差很大?这是因为,西行取经只是如来的一个骗局,真正的孙悟空被驱逐到了异界一切从零开始,无所畏惧的彪悍本色却始终不改,骑公主,踩国王;推圣女,踹教皇;戏女神,揍男神......最终回到花果山,狂殴那个欺软怕硬的斗战胜佛,与如来再次对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大圣道
    大圣道txt全本下载
    “” 释如来去成为神话了,能成功吗?很多人心里觉得悬乎。成为神话的条件太苛刻,对自身的要求很大,同时也需要大气运。“没有大气运,如何成为神话?”众人感叹。“也许他可以。”孙圣说道:“这小子,手段很强,或许有机会找来大气运加持自己,冲刺神话,这是他的路,我们都无法干涉。”“即便只是多了一位神话,可…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我在花果山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重生西游之万妖之王
    重生西游记之万年妖王
    “” 混世四猴一同出世如同养蛊,必现蛊王。重生西游斗母宫,拜师截教金灵母。天纵之资,机遇不断。得万妖法,谋西游路。以小白龙姐夫的身份介入西游,夺天地功德,吞灵明石猴。孙悟空残魂不灭,魔王之姿重现洪荒。接引徒六耳猕猴,知天下事欲在西游之后,证道洪荒。通臂猿猴袁无忌势必再现截教凶威。三猴争霸天才殇,…
  • 西游之齐天妖帝
    免费西游之齐天妖帝
    “” 天地玄黄谁为尊,九天之上我为帝。我有一旨,诸天之内谁敢抗。本故事讲述的是现代宅男携带系统穿越西游世界成为孙悟空并经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了万界之主的故事。齐天高座云端俯瞰众生,不要怪我心狠,我只想好好的活着!本书原名:西游之兑换系统。490842317,书友群,感兴趣的请加入,一起讨论@各位书友…
  • 佛猴传
    小说《佛猴传》TXT百度云
    “” 一千四百年前,六耳猕猴不甘齐天大圣孙悟空同为四大混世灵猴却未历经百仙劫便可西行取经轻易得成正果。出于嫉妒和上天对其的不公平待遇的愤慨,妄想趁机李代桃僵,取而代之!却不想被佛祖识破,身死孙悟空棍下,三魂七魄即将溃散。然而佛祖念六耳本心并非大恶,也是一心向佛,便使其以一魂化为肉体凡胎轮回千年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