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宠文,宠文,宠文】小说书单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免费下载微盘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爆笑宠婚:小妻,太惹火
    爆笑婚宠小妻太热火
    “” 她给他下了药,然后脱得光溜溜勾引他:“大叔,我要你!来,爱我吧!”“丫头,你在玩火。”他控制不住,把她的小身板上上下下亲了一遍,最后一步却收住了。她有些恼,只好带他去药店:“来一打伟哥。”他愕然:“买这么多,谁用?”她:“当然是你啊!”众人纷纷望向他,眼神微妙。大叔怒,拽着她回家,把刚才忍…
  • 宠妻成瘾:首席的家养宝贝
    小说《宠妻成瘾:首席的家养宝贝》TXT百度云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整个京城都知道贺墨衍有心上人,她宋念笙更是尤为清楚。贺墨衍掐住她的脖子,仿佛要置她于死地,“这件事情让她知道,我定让整个宋家陪葬。”整个宋家,至今,也就只有她一人罢了。后来,她大婚的消息传得京城人尽皆知。黑暗中,她被逼入墙角,“贺先生…
  • 国民老公:爵少的天价宠妻
    楔子:裴时耀这辈子,就爱过两个人。一个住在灵魂,一个住在身体当到处都危机四伏,他把她压在冰冷的停尸间
    “” 【宠文】“乖,把腿张开”“裴时耀!”“乖,等会让你叫个够”“唔嗯”“乖,马上来满足你”人前,他是国际上闻风丧胆、手段暴戾嗜血的总裁;人后,他是专宠家中娇妻的霸道老公。一场阴谋,她阴差阳错和他成为了兄妹;一次坠海,她重生归来,身边却带着一个小奶包。“裴裴裴!你不准动我妈咪,她是我的!”男人震…
  • 秒抢萌妻:大叔,舌尖有毒
    盛夏七月末。f市,国际机场,一片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温柔揉了揉酒红sè齐耳短发,皱了皱眉头。f市什么都
    “” 新书《锦绣田园:山里汉宠妻成瘾》正在连载,欢迎围观!“顾一城,你不是号称快狠准吗?你倒是快点儿啊,我我不行了。”她的腰,快折了。“笨猪,此快非彼快,工作,快的是效率,睡你,快的是频率。”话落,他果然快狠准起来。“”温柔与顾一城,一切从抢开始,却以盛宠结束。大叔追妻攻略:第一步,秒抢刷存在感…
  • 萌妻娇俏:帝少,我嘴挑
    萌妻娇俏帝少我挑嘴
    “” 他高冷帅气又多金,万千少女心都被他勾跑了。可是,她不就是质疑了下他那方面的事,没想到第二天,他公然不请自来往她家里跑。“宁悠悠,你在公开场合质疑我不行,我有必要让你亲自试试我到底行不行!”“姓慕的,你这种类型不是我的菜,我嘴挑,只喜欢有品味的男人!”谁知,话还没说完,她当即被扑倒,某男嘶哑…
  • 饿狼BOSS,请节制!
    饿狼boos请节制
    “” “小叔你怎么偷看别人洗澡!?”“看的是你。”“小叔你怎么能抢哥们的女人?!”“抢的是你。”“小叔你还能再无耻点么?”一夜之间,倨傲淡漠,禁欲系长辈变老公,她咬牙羞愤!他薄唇微勾,慢条斯理的脱下西装,扯开领带“不要,我错了,小叔”他是A市只手遮天的王者,却疯狂的对她用尽所有算计,只为将她紧紧…
  • 鲜妻粉嫩:豪门哥哥尝不够
    男主女主是吴小妮,余文杰,苏穆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次的时候,她呜咽的抱着他。“哥哥,我疼。”他的动作温柔而坚定,“宝贝乖,我忍不住了。”他受伤的时候,她哭着抱着他。“哥哥,疼吗?”他点点头,“宝贝乖,自己动。”这是一个萌丫头捡到穿越杀手的故事。这是一个落魄千金被豪门哥哥捧上天的故事。父母被杀,家族被毁,她寄人篱下“丑丫头,洗不完这些衣…
  • 首席长官,求别撩!
    首席长官,求别撩!
    “” 新婚老公画风突变,成了军训总教官怎么办?求答案,在线等!白芍不敢奢望秦晋深能厚待她,但也不能打击报复啊!“白芍,军姿三小时,其他人解散!”顶着火辣辣的大太阳,白芍求饶,“禽教官,禽欧巴,老公站不住了!”“军姿都不会站,还能干什么?”某人严谨训斥。“我虽然不会站,可我会躺啊!我可以保证今晚躺…
  • 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皇妃
    宠冠六宫帝王的娇王妃
    “” 新书已发《娘娘嫁到:陛下,好生伺候!》凤浅失忆了,还是替皇帝挡刀子之后失忆的!据说失忆前她过得那叫一个人见人欺、战战兢兢啊,为什么醒来后所有的东西都变了?御书房,侍卫来报:“皇上,娘娘在内务府里聚众赌博。”“由她去。”“皇上,娘娘把云贵妃最爱的锦鲤烤着吃了。”“由她去。”“皇上,娘娘说这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