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吸血鬼女王】小说书单
  • 血族女王进化论
    血族女王进化论结局
    “” 女主穿越成为吸血女王,Rp大爆,带领血族,打倒光明教会,奴役人类,称霸世界,一统天下那是不可能滴!咳!好吧!|||,我坦白!(摊手)事实上是,一位人类灵魂的女子成长为一位高贵优雅的女血族的历程,以及她爆笑、温馨的恋爱史。辰惜言一觉醒来,已是十年,身在千里之外成了一位血族公主。血族从此迎来了…
  • 重生之吸血鬼女王
    重生之我是吸血鬼女王
    “” 美棠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因为一次死亡,重生后她陷入了一个个阴谋里面。英俊潇洒的校草,才华横溢的音乐王子,竟然不是人类。看似平静的生活背后,隐藏着诸多秘密。当她陷入困境时,遇到了一个人。那个人说你这样的女子,在蒂巵是活不下去的。为什么?&rdqu
  • 吸血鬼女王的爱恋
    小说《吸血鬼女王的爱恋》TXT下载
    “” :优雅帅气的王子南风羽,邪恶霸道的美男慕容银岚,阳光热情的帅哥司徒翼,还有可爱迷人的灵狐白洛霜,到底谁会是我们伟大可爱迷人的吸血鬼女王的白马王子,谁会俘获她那冰封的心,我们试目以待吧!
  • 都市重生之吸血鬼女王
    都市之变成吸血鬼女王
    “” 她是木绯樱,血族至高无上的女皇!就像是永远的贵族,即使面对死亡,她依旧面带笑容,从容不迫!高贵而冷漠!她是暮夏,芸芸众生一枚,没有绝世容貌,没有强大能力,平凡而卑微。当她成了她,从此,校园翻云覆雨,黑道风云变幻!当她露出尖利的獠牙,你可看见彼岸的蔓珠莎华?也许,死亡的奏歌已经开始!暮夏: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