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各种类型,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 txt下载
    “阮静和赵启言,话不多说,好看”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夜华小说全集
    “白浅(素素)和夜华,(≧ω≦)/”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全书txt百度网盘
    “凤九和东华帝君,(*˘︶˘*).。.:*♡”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沈妙和谢景行,很好看,但是我个人更喜欢祸妃。沈妙温和了点,我更喜欢祸妃那型的ʕ•ﻌ•ʔ”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娇宠令
    娇宠令txt微盘下载
    “顾明暖和萧阳,娇宠令娇宠令,女主享受了很多的宠爱,很是喜欢”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鬼医圣手
    鬼医圣手txt免费下载
    “顾七和轩辕睿清,剧情还是一如既往的狗血,也就适合在剧荒的时候看看了” 她,是医药世家,废物顾七,平凡的面容下掩藏着一张倾城国色。她,是鬼医圣手,异世灵魂,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当她穿越而来,代替她成了“她”时,身中极品媚药,是再死一次?还是找个男人当解药?他,玉树兰芝,清逸绝尘,看似无害,实则却是吃人不吐骨的腹黑狼,一朝错上,为免被他剥皮抽筋,她只…
  • 骄娇无双
    骄娇无双91
    “姬姒和谢琅,开始挺好看的,后来越看就越没意思了,感觉有点扯,难怪评论上有人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入文请谨慎!本文苏!金手指巨粗!)南北朝时期,重生伪病娇美人的骄华无双之路。她有一个尝尽世间磨难痛苦,称孤道寡后,在她坟前痛哭的幼弟。她有一个伟大无比,却只在传说中荣耀的祖宗。她家世富贵,她有出众之貌,可她死时,还是双十年华##《骄娇无双》为林家成魏晋系列第三部。第一部《媚公卿》,东晋时…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独宠末日
    “韩娇娇和韩翊,伪兄妹,女主从末世重生到末世前,对哥哥有偏执的占有欲,女主能可爱能暗黑,真心好看”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txt下载全本
    “顾眉景和萧权,女主好幸福,羡慕!(但是前世挺惨的),男女主都身份很高,还挺好看。不过,看个百来章就行了,我觉得后面就不好看了,至少我看到女主上大学以后就没看了” 重生之媚宠臻善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免费下载
    “林浅和厉致诚,很久以前看的,依稀记得是男主从军队少校转业到女主公司做老总,女主就这样成了他的下属😄”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