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单女主或者无女主文。】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
    传奇正盛lol
    “” 有多少人还记得那个id,那个让无数职业选手闻风丧胆的id,若风叫他呆哥,草莓被他带到国服第一,笑笑,厂长,pdd看到他在对面直接就挂机。他却因为一次任性被封号三年。他制造了英雄联盟在线人数最少的纪录。他是国服最早的两大路人王之一他被称为传奇。如今,传奇回来了,在这个传奇正盛的年代,他回来了…
  • 定居唐朝
    定居唐朝txt精校版下载
    “” 公元622年,大唐武德五年,唐高祖李渊在位,未来威震四方的大唐刚刚建立,风雨飘雨。薛朗,一个现代青年穿越到此时的唐朝,生存是个大问题。从孤身一人到安居乐业,这是一个男人的励志史。PS:想看王霸之气一发,古人五体投地拜服的基本可以止步,生活从来都不容易,不管在哪里,能做的只是努力。本文主生活…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vip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武道宗师
    蔡宗明王烨《武道宗师》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捡宝王
    捡宝王 书包网
    “” 爱黄金,爱白银,更爱星光璀璨的宝石。枪械,珠宝,还有贵金属,收藏家的世界怎么能少了古董?仓库拍卖,旧货交易,房产收售,还有淘金挖矿,其实要想赚钱那么寻找传说中的宝藏才是王道。麾下坐镇虎猫、苍狼和安第斯神鹰,身边还有忠心猎犬、暴躁巨猿和非洲愣子平头哥,谁说捡宝鉴宝只能靠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索马里大领主
    索马里大领主88
    “” 非洲索马里,一个神奇的国度,它是全世界最穷的国家、全世界最混乱的国家、全世界土地最贫瘠的国家。然而,当“a李”来到尤斯马基以后,这一切将成为过去......大家饭都吃不起?没关系,我保证领地内所有人解决温饱、一年脱贫、三年小康!##年轻人都当海盗去了?握草,当海盗能有什么前途,通通跟我去捕…
  • 顾道长生
    顾道长生有声小说
    “”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小说在线阅读
    “”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当哈利波特遇见英雄联盟
    当哈利遇到英雄联盟
    “” 一觉醒来,发现已经进入另一个世界的艾伦发现自己有了LOL系统之后遐想无限。然而,一封来自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直接给他弄懵逼了,什么鬼,这是哈利波特的世界?哈利波特和LOL的碰撞,一个新的世界诞生了——反正脑洞就是这么大作者自定义标签:LOL恶搞系统流学生
  • 公子千秋
    公子千秋txt精校版下载
    “” 一场劫火之后,越千秋被草根出身,子孙满堂的越老太爷抱回了家。这个天下有世家,也有自以为清高正确的书生。这个天下有江湖,也有不甘仰朝廷鼻息的门派。儒以文乱法,侠以武犯禁。纷争和精彩并存,机遇和风险同在。但在鹰击长空,鱼跃大海之前,越千秋必须得解决自己的地位问题。身为螟蛉之子,他是该谨小慎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