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免费Boss文】小说书单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花开半夏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南心北往,总裁的隐婚妻
    南来北往总裁的隐婚妻
    “” 一场白色婚礼,爱了八年的初恋将她嫁给了棺材里的人。只手遮天的京城权少楚峻北如天神般从天而降,要救她脱离苦海,“只有一个条件,嫁给我。”“为什么?”他笑而不语,那笑意却讳莫如深。他帮她赢得一场轰动全球的离婚官司后,她带上巨额遗产如约成了最隐秘的楚太太,她的丈夫至此便人间蒸发,如他的出现一般突…
  • 总裁,我要离婚
    错诱神秘总裁纳兰雪央
    “”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竹马速速接招免费阅读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名门盛宠:早安,老公大人
    小说《首席的名门暖妻》TXT下载
    “” 结婚两年,老公一月催一次离婚,苏慕容很淡定的在某个月黑风高夜,把她丈夫给睡了!“老公,我们这是履行夫妻义务。你不满意没关系,我们继续,做到你满意为止。”他是商界权贵,高高在上,却不近女色,警惕家里妖娆的老婆,“你干什么?”“一星期一次,直到你习惯。”苏慕容勾唇扑上来。她是商界女强人,为了家…
  • 若爱就婚
    陆瑾轩郑言泽《若爱就婚》
    “” 这个故事刚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已经结婚一年,她仍然处于懵懂度日的状态里,为了躲避他,她特意跑去学校住,他不得不花了一点心思把人弄回来;她不愿意被人知道她的身份,他拐着弯让她被同学发现;她怨他这样会伤了同学的心,他循循善诱,顺便告诉她没可能离婚哎?暖暖好像很喜欢sunny的蛋糕啊,每次来都要吃呢…
  • 腹黑宝贝:爹地吃了要认账
    黑腹爹地吃了要认
    “” 红袖20120226VIP完结积分313253字数669630阅读2978093收藏2845人推荐90次龙门系列文之四:龙门四少——权天晟如果我只不过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那么我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那一场雨夜里偶然的出手相救,她收留了失忆的他。为了他那一抹灿烂温柔的笑容她傻傻蠢笨的将…
  • 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
    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
    “” 【莫名混进了地府微信群,一不小心摇到了冥王做好友】【本文悬疑为线,灵异为主,言情为辅。作者君简介无能,男女主出来拉票——ShowTime】女主:那天夜里下了场诡异的红雨,我从死人的坟墓里爬出来,自此眼通阴阳,魂看三界。冥王:你不就是在恐怖片坟场演了个龙套女鬼么?女主:人艰不拆!!!冥王:我…
  • 宝贝儿,咱不离婚
    宝贝咱不离婚相似小说
    “” 二十二岁的南晨闪婚了,跟一个只认识一个月的男人。不过,她不后悔,她的丈夫长相端正,有稳定工作,脾气温和,是个好丈夫的人选。以上,是南晨的感觉。事实上:“乔慕深,你知道多好笑吗?我朋友说我手上的玻璃戒指是什么名钻,值好几百万呢。”“宝贝儿,他们眼神有问题。”怎么说是几百万呢?那明明是两千万。…
  • 闪婚NO.1:幸孕萌妻很美味
    闪婚no1幸yùn萌妻很美味免费
    “” 门外人声鼎沸,门内她却被他抵在墙角,姿势暧昧。她咬牙怒道:“禽兽,你想老牛吃嫩草?我明明还这么小!”他垂眸看着她的胸,笑意邪肆:“明明一点都不小。”18岁小萝莉莫名其妙被选定为厉家少夫人,爆萌8岁年龄差,大叔腹黑毒舌口味重,萝莉叛逆软萌易扑倒,终是一物降一物。多年之后再重逢,秦瑟瑟主动将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