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书太多了,翻书麻烦。】小说书单
  • 本龙才不是咸鱼
    是咸鱼本鱼了
    “” 我一没有为非作歹,二没有能先等我把这头牛吃完吗?嘴巴里有东西不好说话。咀嚼。嗯咳,总之我什么坏事也没做过,我只是一头心地善良的好龙而已,能不能不要三天两头的就跑来找麻烦?那边那个!那边那个战士!不要在我家里翻来翻去的!有点礼貌好不好?冒险者都像你这样的话别人还怎么过日子!啊!还有那边那个法…
  • 蛊真人
    蛊真z人全文免费下载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掉入异世界也要努力活下去
    掉入异世也要努力活下去小说
    “” 拿到全国前三大学的入取通知书了!贼开心!努力终于有了回报!这个暑假可要好好刷刷游戏!把这几年的大作统统玩一遍!!原本是这样打算的可一觉醒来,居然穿越了!还是魔法世界!哟哟哟,不错哦!可是我这是在什么鬼地方?!MDZZ穿越到魔法世界,一定会有好运?tan90°!不存在的!外挂?金手指?天赋灵…
  • 献祭之光
    小说《献祭之光》TXT百度云
    “” ‘想要得到必将需要付出,召唤亦是如此。’‘可以看到未来的神秘泉水、穿梭于各种神秘世界的时间长廊、带来无穷厄运的厄运宝石...都是用来献祭的物品。’当一名来自地球的灵魂带着召唤属性穿越至这个危机四伏的世界时,那么他能做些什么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新人…
  •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精校版
    “” 新兴的曙光已经升起,旧日的余晖犹自在挣扎。当隆隆的坦克取代了骑士的冲锋,当轰鸣的炮火击溃了巫师的魔法,当呼啸而过的飞机占据了属于神灵的天空,当人类的贪婪第一次超过了底线这是一个最辉煌的时代,也是一个最落寞的时代。罗德:如果有一天,修行被科技征服,那我愿意为旧时代守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高…
  • 从姑获鸟开始
    男主女主是邓天雄,徐天赐,李如松的小说是什么
    “”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执魔
    合体双修txt未删节下载
    “”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 终末之城
    终末之城未删减txt
    “” 末日降临了。没有任何预兆的灾难骤然爆发,席卷了整个世界。无数人在灾难之中死去,而当那些幸存者再次睁开眼睛时才发现,这个世界,已经被彻底改变。神秘的力量,可怕的怪物,对于人类来说,摆在他们面前的道路只有生存,或者死亡。为此,他们抛弃了一切,只期望能够在这残酷的世界之中挣扎着多活一天。但是对于…
  • 峨眉祖师
    峨眉祖师在线阅读
    “” ;;洞天,何为洞天?山中有洞室通达上天,贯通诸山,乃上天遣群仙统治之所。洞中自成一方天地,演化地水火风诸多生灵,此为洞天。第七洞天中,一卷经文记录了一段不为人知的岁月,又有一尊神人丢下了那卷经文,于是一个无辜的地球小子被迫跨过了岁月长河,来到了这里。遂古之初,谁传道之?上下之形,何由考之?…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全本完结免费
    “”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