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大佬们求收藏】小说书单
  • 荒野直播
    荒野直播渴飞无删减
    “” 我曾经杀过虎灭过狼,与贝爷同过行,珠穆朗玛在我脚下,沙哈拉有我的身影—陆青——刚毕业的大学生陆青刚丢掉实习工作,经济没有来源的时候,突然听闻父亲中风,眼看家中重担要落在他身上,正值人生最艰难的时候,意外获得了一个荒野直播系统,开启一段成长为世界第一主播之旅。ps:自由和单纯的美丽,是世界上…
  • 星徒
    星徒全文下载
    “” 一个胆小懦弱且毫无雄心壮志的男孩,却偏要含着眼泪、颤抖着身体,挺起胸膛去保护他所在意的一切。帮助他活下来的,是敌人们留下的光能引擎。伴随他成长的,是多重人格的寄生怪物。当男孩变成男人,当这个好孩子在惨淡的人生中染上残忍、自私、狡猾、粗鲁等一大堆恶人习性后。他却登上了那台12米高的机甲,用一…
  • 族长压力大
    族长压力大阅读
    “” 总有一些债需要还,例如“穿一代”造下的孽,就只能“穿二代”来背负。“穿二代”桂重阳回到了木家村,开始了族长之路,传说中的宗房旁支、族老族田呢?有房,三间茅草屋;有地,二亩盐碱滩;有人,一屋子老幼妇孺。族长压力大,咬咬牙,还是先从村斗走起吧。QQ群:21011140QQ群:271378440…
  • 电影角色入侵
    角斗 电影
    “” 偶得电影角色抽奖系统,可以抽取电影角色,进入电影世界:路人甲、龙套乙、配角、主角各种角色皆有可能,而且在电影世界里获得的能力可以带回现实,完成电影剧情还可以随机获得奖励。《蜘蛛侠》世界成为路人甲,抢主角机遇,化身蜘蛛侠,《变形金刚》世界泡女主,与大黄蜂并肩作战,更是获得系统奖励“大黄蜂”郑…
  • 最终猎杀
    最终猎杀免费阅读
    “” 重生新时代,拥有万法之书,解封书页,获得diànyǐng、动漫、游戏中的各种能力!“我市警备总署,在上层区铁十字大道查处的邪教案件,今日开庭审理。十七名黑巫师被判处死刑立即执行,同时被判处死刑的,还有九名吸血鬼。”听到老旧收音机里的声音,李维擦拭着手中的短刀和shǒuqiāng,走上了一条…
  • 地球活了
    地球过活了
    “” 如果有一天,地球变成一个有自主意识的超级生命,它做的第一件事会是什么?毁灭人类!上帝用七天创造世界,地球用七天毁灭一切!2036年4月1日,一颗名为“阿波菲斯”的小行星撞击地球,在大气层外被人类轰成碎片,碎片毁灭了整个世界和人类文明,于是末世降临了!沈渊拥有能够活化一切的黄金之手,任何接触…
  • 开局一个大天使
    开局一个天使彦的小说
    “” 小说开局一个大天使简介:王大亮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四狗,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玩各种各样的游戏。但是在这即将离开校园的时候,在一个夏日炎炎被蚊子咬醒的晚上,他突然发现了自己的室友兼基友的一个大秘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局一个大天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开局一个大天…
  • 我是国宝我怕谁
    我是国宝我怕谁完整版
    “” 有人说大熊猫咬合力仅次于北极熊,和棕熊齐平;山原奔跑速度超过刘翔平地最高;能爬上二十米以上的树;能把三四头狼当坐垫玩丫这么一种凶残生物,居然靠卖萌为生!还整天吃了睡,睡了吃,没有一点羞耻的觉悟。简直没天理!顾苍曾深以为然。直到——他变成了一只熊孩子,吃饭“葛优瘫”,睡觉挂东南,走路滚圈圈,…
  • 神级魔头
    小说《神级魔头》TXT下载
    “” 自从得到了大魔头系统,姜无道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1.他必须做坏事2.全世界都是他的敌人3.他要成为天下第一大魔头4.他要征服整个天地,奴役诸天姜无道的宗旨:不服者,杀!读者群:大日魔教49526246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魔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
  • 主神欢迎你
    主神欢迎你
    “” 某知名游戏主播在直播时电脑惊现BUG。面对众目睽睽下突然出现在屏幕上的一行字,他沉默了。“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这个时候我们应该”“主播点一下试试?”“右上角!不,拔电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主神欢迎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主神欢迎你最新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