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想看就看】小说书单
  • 逆女成凰,倾世大小姐
    逆女成凰倾世
    “” 【草包?废材?弃妃?——no!】她陆狂颜来自21世纪,是现代顶级医师,怎么能和这几个词扯上关系?大型网游《天下》新服公测,她一举夺魁,游戏通关,然而设定的神秘礼物却是一场穿越之旅。异世大陆,剑气为尊,她是朱雀国陆奇宣女将军唯一的女儿,纯正的嫡系血脉,堂堂正正的将军府大小姐。可是......…
  • 霸爱纯情鲜妻:腹黑总裁太凶猛
    腹黑老板轻点
    “” 权势、金钱、女人,天下人倾之一生都求之不得、梦寐以求的,他战临谨却唾手可得。可极少人知道他其实生性淡漠,对这些都是可有可无、对什么都无所谓。“别过来,你想干嘛!”她想要逃,却被他紧紧压在身下,直喘息。天下女人那么多,偏偏他就看上了这个没心没肺的,怎么对她好,她都想着跑!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首席夺爱:重生老婆很腹黑
    偷心俏佳人全本小说
    “” 她,佣兵界的头牌,一朝重生,成为宋家傻子四小姐;上一世,她受尽家人欺凌,这一世,她势要展开报复,把属于自己的一切夺回来。他,一个掌握整个城市经济命脉的神话,冷酷邪魅霸道,从不近女色,却唯独被她所吸引。某天,他当众宣布:宋绾晴是我女人,今后由我来保护她,当初谁负了她,我将千倍讨回来。他愿为她…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下载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陆少的替嫁娇妻
    陆少的替罪娇妻免费阅读
    “” 穆乔怎么也没有想到,封建社会才有的替嫁居然会出现在自己的身上,但是为了还债,为了以后能够迎来新的生活,穆乔答应了。但是让她想不到的是,对方居然也是替娶,而且替娶的那个男人还是她救过的人;为了双方的利益,穆乔同陆观棠结婚,并承诺在一定时间内离婚,如果对方有喜欢的人了,她也不会在意。陆观棠:离…
  • 丑丫头变身校花
    臭丫头变身校花
    “” 无才无貌的丑丫头刘瑶被一只神奇的外星手机砸中,生活从此翻天覆地——短短三个月,丑小鸭变身为美女校花,倾城容颜,绝顶智慧,令无数美男折腰。可偏偏那个冷冷的“校园车神”姜哲雨,在她还是丑丫头时夺走她的初..
  • 重生之林以宣
    小说《重生之林以宣》TXT百度云
    “” 重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忙碌平凡的林以宣意外重生,面对已知的命运,她想要改变,也打算全力去改变。以成人心志努力学习、带动家人,接着跳级、股票、设计命运就此改变。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倾城妃漫画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魔女天下绝世医仙
    魔女天下绝世医仙书包网
    “” 安然醉的力作《魔女天下绝世医仙》一场穿越,她成了将军府的废物六小姐。在这个魔法与幻兽四处横飞的年代,一代仙医将掀起怎样的狂澜?萌宝在手,天下我有。女主妖孽,压死天才一片。器灵强大: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打的过妖兽,斗得过流氓。可是,这个前一秒杀气冲冲,后一秒管女主叫娘的俊美男子,不会是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