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变身成为萝莉】小说书单
  • 这个萝莉有点萌
    男主女主是林若梦,阮萌,林月的小说是什么
    “” 一觉醒来,我居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女孩,不过,还是一个萝莉,请问一下,15岁的萝莉是合法萝莉吗?一个插画师在二次元领域跌跌撞撞的探索之旅,她是否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呢?欢迎加入冰炎舞血小说书友群,群号码:556445173还有,本书前面剧情有点乱,我会修改的,你们可以先收藏一下。各位书友要是…
  • 我真不是萝莉
    我真不是萝莉txt
    “” 一个波澜壮阔,前所未见的世界,有那么一个绝美萝莉,她只喜欢做三件事,抢,追,踩。抢最好的资源,追最美的女人,踩最贱的男人。“尼玛的,这一只魅灵竟然快被炼化成了如来佛祖啊!”江小闲一脚踩在佛光四射的千丈高御姐头上,口中惊叹。“能不能把你的脚从我头上移开?这样很耻辱!”“哦!”江小闲答应一声,…
  • 变身超毒舌少女
    陆楠星宫野明《变身超毒舌少女》
    “” 变态暴露狂(掀开衣服,露出):“诶嘿嘿~”正常女生(尖叫逃跑):“啊啊啊啊有变态!”女主(不为所动):“金针菇也好意思出来招摇过市?就是有你这样的人存在,宅男才会被大家所误解,日本省乃至大中国的经济发展都是被你这样的家伙给拖累的,你怎么一点都不觉得羞愧啊?你现在就应该跑到北京天安门那边对着…
  • 变身萝莉UP主
    小说《变身萝莉UP主》TXT百度云
    “” 楚墨穿越了,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还变身成了自己并不存在的女儿,还有了一个哥哥......“打破次元的萝莉”“电竞第一小学生”“b站儿歌王”“皮皮月我们走”“陪我肛了这杯月灵汁”楚灵月回顾以往,无数称号入怀,无数老梗加身。但是......“系统你告诉我,我为什么还是没长高!”书友一群:560…
  • 变身龙族萝莉
    变身萝莉巨龙
    “” 唐啸宇:我曾渴望一夜暴富,于是我穿成了一条银龙观众:“啧啧,阿婆主一定是一夜暴富的姿势不对!”唐啸宇:我曾妄想颜值逆天,于是我变成了一枚萝莉观众:“阿婆主你还缺一个男朋友吗?会写代码的那种!”系统:恭喜宿主完成‘一夜暴富’‘颜值逆天’等成就,获得百分百命中技能——卖萌。于是,不会飞也不会喷…
  • 变身双子萝莉
    双眸 萝莉
    “” 某人一早起来,却发现自己突然变身成了萝莉,变身也就罢了,居然还是一魂双体的双胞胎萝莉。迫于生活压力,雪月不得不振作精神,在这个与前世大不相同的世界里浮游。音乐、小说、声优、直播,甚至是只要能传播“爱”的地方就有她的身影,她就是新一代的网络教主!我来我见我征服!三年血赚,死刑不亏,那是什么鬼…
  • 龙之少女
    小说《龙之少女》TXT百度云
    “” “龙!跟着你们的王!冲锋!”千年之前,龙族的咆哮震撤了整个世界撕裂的天穹下,如雨般坠落的巨龙成为战场上最为悲壮的背景千年之后,来自地球的大学生周宇阴差阳错的穿越到了诺澜大6。二十年直男的他,却一朝变为银龙萝莉。破碎的大6,最后的巨龙——宅男大学生被封印成为人类小萝莉踏上了龙神的试炼!和平的…
  • 变身B站萝莉大明星
    变身b站大萝莉明星
    “” 中文系废宅刘明舍己救人穿越进入平行世界。这个世界与现实没有太大区别,但是歌曲、文学、动漫经典都不曾出现。穿越就算了,蛋疼的死刘明发现自己穿越了个萝莉,萝莉就算了,关键还是个胖萝莉想要找回你的JJ,就要努力成为大明星,让萝莉的光芒照耀整个世界,让所有的宅男颤抖的高呼着萝莉万岁!@B站某中二少…
  • 变身萌妹主播
    变身萌妹主播小说
    “” 莫名其妙的穿越重生,WTF?君武居然成了Jk萌妹子,还是一名主播?!好吧,虽然小兄弟没有了,但他(她)还是坦然接受了这一身份!游戏,日常,君武君筱舞表示她都会直播的!这是一本多元素的变身文!!
  • 变身滑稽萝莉
    变身滑小萝莉
    “” ;;“哎?哎!!!”郝萌突然无力的坐在地上,缓缓的面带羞涩看向这边,“那个屏屏幕前的叔叔需要女仆吗?”女装dalao变身平行世界小萝莉,为了偿还原曾经所欠的百万贷款,游戏直播、宅舞、cosplay、声优、演奏以哔站为走上一条acg不归路。轻松搞笑温馨日常向,非传统装逼打脸文,请放心食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