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我的次元界】小说书单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在日本当厨神txt
    “”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txt全文免费下载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二次元王座
    二次元王后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虚之幻想
    小说《虚之幻想》TXT百度云
    “” 这是阿虚为了拯救春日,拯救SOS团走上次元之旅。收集奇迹的力量,缔结羁绊的约定的幻想物语。
  • 次元聊天群
    类似次元聊天群的小说
    “” 新建了个群,第一个加群是初音未来,接着初音未来邀请了巡音流歌、镜音铃和洛天依。本以为群成员是重度ACG粉的谌羽,在点开新成员南小鸟所发信息的地址后......谌羽才明白,自己群的群成员全部都是本尊!人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大到世界构成起源,我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小到手机电量细节。人家系统自带三包…
  • 逍遥小书生
    疯疯疯爷文集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食戟之最强美食系统
    食之美食系统
    “” 郑轲带着“最强美食系统”进入了《食戟之灵》。咦?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后还要学习kǎoshì?为什么厨艺、金钱不是调到MAX?为什么会比幸平早一年参加入学kǎoshì?说好的“最强”呢?确定不是“最坑”?不管怎样,还是赶紧提升厨艺,“十杰”的位置必须有我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食戟之最强美食系…
  • 二次元白学
    哲学家二次元
    “” 本书又可以称之为《穿越到二次元世界里的我把白学发扬光大的故事》、《想开一个大大水晶宫的我到底该如何避免被柴刀》、《缪斯台上神秘第十人到底是男是女》、《没有任何金手指的我该怎么拯救这个世界糟糕的ACG》《其实我真的是个纯爱男主,变成后宫渣男怎么想都是作者的错》我叫姬铭,穿越以后是一个没有任何…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免费下载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二次元咲夜曲
    二次元辉夜小说
    “” 从微黑暗小清新的东京喰种,到情感波动的神の记事本,快被玩儿坏的火影,凛然绽放的罪恶王冠,影落错乱的科炮,论妹控可能性的死神与虚,夜幕下的滑头鬼之孙,让荆棘王冠再度绽放的弑神者,以及那最后旅途的终点——幻想乡!以无限的世界为景点,我黑化过,扭曲过,圣母过,无情过,也有情过路有万千,终点只有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