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嘿 我的小可爱】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倾城妃的等级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那年夏天,栀子花开
    那年夏天 栀子花开小说
    “” 因为一场意外,韩诺失忆了。失忆就算了,可是她偏偏在医院的时候对一个拿着栀子花的男生产生了好感,而那个人还是他男朋友的死对头!一个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和自己相爱了许多年但又被自己突然忘记了的竹马男朋友,一个是学校里的冰川校草,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还有韩诺的身世,和接下来将要回归的同父…
  • 甜蜜订单
    甜蜜订单txt
    “” 甜蜜订单的简介:朗心在第一眼见到欧明修的时候,欧明修就像个痞子似的,一副‘老子是天’的表情查她底细,朗心在说:“警官!我是良民!”朗心在第二眼见到欧明修的时候,她抱着被子大声尖叫,一脚将欧明修踹下床:“警官!我真的是良民啊!”欧明修告诉朗心在,每两个人多次相遇是命中注定的,因为上天想要他们…
  • 深情不及久随
    情深不急久随
    “” 深情不及久随傅小晚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txt小说
    “为男主着迷”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但愿情长久
    但愿情长千年小说免费阅读txt
    “” 他是睨商场,她是落魄富家千金,一张结婚协议书,绑牢了她和他。人前恩爱夫妻,人后他霸道...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微盘
    “”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逆世草包嫡女:至尊萌妻
    男主女主是秦靖,纪宏,白飞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成14岁小萝莉也就罢了,还是个一夕间名扬天下的稀有草包?!软萌可爱好欺负?对不起她只萌不软,自带开挂级神器的暗黑修灵师你欺来试试看!逆天神兽+神秘魔蛋,牛X闪闪地扮猪吃虎,还有个更极品的伪草包保驾护航宠上天。碰她法宝?滚蛋!羡慕嫉妒想黑她?滚蛋!嘲笑她和某个披着羊皮的狼是两个草包凑一双…
  • 他来了,请闭眼
    小说《他来了,请闭眼》TXT下载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曾想风光嫁给你
    曾想风光嫁给你全文免费
    “” 从遇见他开始,她便病入膏肓,渐渐把自己活成了他的影子。儒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章家大小姐章陌是个酒鬼、烟鬼,离了其中任何一样,人不人鬼不鬼。后来听说,她戒了烟,戒了酒,还杀了人,锒铛入狱7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