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收藏的都是美女】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字鬼医娘txt下载
    “女主未婚先孕生了个吃货宝宝南南。男主很霸气。很好的文文”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袭冰山王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医妃权倾天下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别墅章节
    “挺好看的,剧情吸引人。”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嚣张宝宝拽娘亲
    器张宝宝拽娘亲
    “” 新婚夜,她被陌生男子强占身子,珠胎暗结,事情败露后被秦府逐出家门。五年后,她带着天才儿子,强势归来,从懦弱胆小的废柴大小姐惊艳转身。她睿智果断,看似人畜无害,然而若有人触犯她的原则,她便叫他知道——地狱也不过如此!那些从前欺她的,害她的,辱她的人,掂量好你们的小命吧!可是,她也有苦恼:谁是…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下载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未删减txt百度云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女配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天医皇后
    天医皇后免费全文免费阅读
    “” 天医皇后,她是21世纪的超强女特工。意外重生在大夏朝相国府大小姐的身上。凤星临世,身怀医药异能空间的她,从此风生水起,一雪前耻。无数人的命运都因她的到来,改弦易续......他是大夏朝中让人闻风丧胆的杀神晋王!手刃两位皇兄,屠尽昭华宫三千宫人,被流放极北苦寒之地十年。蛰伏归来,他要用整个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