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阿曼推书:妙笔生花的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 txt
    “电视剧《锦绣未央》的原著小说,女强重生复仇文。文笔不错,女主不傻甜,但白。”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妖孽国师滚边去
    妖孽国师滚边去的结局
    “穿越架空文,男女主都擅长扮猪吃老虎,剧情安排还是蛮合理的,苏,但不矫情。” 苏惊羽,帝都里众人皆知的相府大小姐,天生丑颜,受尽冷眼。而无人知,她也是谪仙殿里受万人敬仰的国师。传言,俊美如神,高高在上,神秘莫测。丞相府中,与她指腹为婚的将军公子当众退亲,对她轻蔑冷嘲,她一笑置之,淡然签下退婚书。帝王寝殿,化身国师,她只字片语,满口玄机,促成他与饺子西施李氏的姻缘。众…
  • 一世朝华
    一世朝华小说
    “文章不长,男主出场也晚,但男女主的爱情很美好,男女主前世分別是凤王、凰后。很有爱。” 转世重生,投生到了修仙世家,变成了一个双腿残废,出生便带诅咒的修仙废柴。在同胞姐姐的天才光环下努力做一只乐观向上的小米虫。只是小米虫也做不成~~~妖王殿下您绑架我干什么?还有(小心翼翼ing)您的手,是不是放错位置了?娑罗抬眸凉凉的斜睨了某人一眼,伸出两根手指:“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
  • 宦妃天下
    宦妃天下九琴百年下 小说
    “文章开头平淡,但越往后越看越精彩。男主出场稍晚,女主性格似李未央,但比李未央还狠辣决绝。”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昭奚旧草
    昭奚旧草完结
    “虐文,人物众多关系复杂,文风古典细腻,韵味悠长,大虐。” 黄炎宏土,华国上百,诸侯分封,集为国昭。史载杂项三百余万册,册中八万万人,万万人中各自寥寥,只手翻过五十年,不过春花落下的一臾。那书中有座海棠园,园子里有个长不大的孩子,园子外有个暖不热的公子。那书中有池太液水,一池之内是绵延的殿和绝望的公主,一池之外是不散的雾和向道的相爷。那书中还有座青…
  • 都市呆萌录
    都市呆萌录txt下载
    “女主很可爱,很呆萌,但没有男主!!!”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 三生三世莲上舞
    三生三世连上舞txt免费下载
    “虐文,但很好看。也不算是什么正宗的古言,有玄幻,大虐,但结局美好。” 那个少年祭司,傲娇哭包,意气风发,手握回楼生杀大权,却幼稚地和花盆打架。那个少女剑客,身手敏捷,神情委顿,身负一世血海深仇,却时常被他打乱步伐。那年长安大雪,她的仇敌新婚,他硬拉着她去送礼,假扮新娘闹得人仰马翻,放火烧人家的宴席,狼狈到被大狗追那晚烟花绚丽,大雪飞舞,他拉着她漫步在人群中,…
  • 三生三世艳莲杀
    三生三世艳莲杀有几部
    ““三生三世”系列文,讲的是《莲上舞》里主人公的儿子的爱情故事。虐,但结局美好。” 《蛇蝎弃妃》出版名《三生三世莲理枝》《三生三世莲上舞》已上市她背师弃义,受尽天下唾骂,也要披荆斩棘,为他夺得天下。她身为医者,宁愿自毁双手,也要为他血刃仇敌,让他翻云覆雨。她是他的王妃,妖艳天下的胭脂浓,手握最大的杀手门。然而,他却让她受尽非人折磨,活埋于石棺!八年后,她从棺木中爬出,被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