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好看的】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未删节网盘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超神级穿越
    小说《超神级穿越》TXT百度云
    “” 如果你能自由穿越任意世界,你的选择会是一条怎样的路?ps:更新时间改了,以后每天早上九点两更,不定时加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英雄联盟之无敌召唤
    英雄联盟之无敌召唤小说
    “” 正玩着英雄联盟,结果莫名其妙的穿越了!召唤系统开启!好吧,无敌的日子从此开始了,让我先看看最先召唤出来的是谁?群号:(一群,免费书友群:196604459)(二群:V粉群:17640706,这个进群需要订阅或者打赏截图,大家懂的,谢谢了!)...
  • 重生之时空商店
    重生之时空商店零点
    “” 群号:496521515步凡,一个失落平凡的都市青年。却在无意间回到了17岁那个青葱岁月。诡异的是脑海中尽然携带着一个时空商店。智力增强药水,基因优化药水还带着各种技能书,格斗、驾驶、歌艺从此他开始真正变得如他名字一般、不凡。既然老天都不想让我变得平凡,那么就让我成为那个最璀璨的流星!哦,…
  • 无限存档计划
    无限存档计划32穿越者的
    “” 读取存档【NOGAMENOLIFE】【兽人种神社浴室】——恩恩,果然征服了兽人种是最佳的选择啊。读取存档【进击的巨人】【三笠床底】——这个存档是不是该消除呢?等等,开始换衣服了!读取存档【死囚乐园】【逃生游戏入口】——那些尸体和血液都,都是特效吧?读取存档【寄生兽】【大战前夕的酒馆】——我…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了个微信去天庭txt下载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永恒圣帝
    永恒圣帝txt精校
    “” 江家有两个孩子,一个是颜如玉,发如雪,腰如柳枝的窈窕美人——江画妹妹,另一个则是我这个天生面容残缺,体质奇异的哥哥——江山。师父曾经说过,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区别在于男人可以肆无忌惮的丑,女人则不行。苍天曾经有眼,让我丑,但丑的不碍事。不过苍天现在瞎了。「小剧场」我问师父:为什么要把巅峰巅贤培…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真人听书
    “”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八云家的大少爷
    云家大少爷txt下载
    “”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重生之最强剑神
    重生之最强剑神txt下载全文下载
    “” 会客室内随着庞项龙说完,整个会客室也变得一片沉寂,但是每个人的眼神中都带着一丝狂热。“如果真如那黑炎所说,可以让三个人突破100%的限制,我觉得这件事情可以谈。”赤眼中年男子主动开口说道,“那种越阶的力量对以后进阶肯定有很大的帮助,到时候我们碧蓝商会肯定会比其他超级势力先一步出现四阶职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