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宠文 重生】小说书单
  • 将军家的小娇娘
    将军家的小娇娘
    “” 阿烟知道,虽然萧正峰现在不过是个三等武将,可是将来却是要封侯的,位极人臣,权倾朝野,那是谁也想不到的风光。她是没想到这一世,这人竟然来自己府中求亲。这算好事,还是坏事?阿烟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她可是也记得,上一世,萧正峰娶的是户部侍郎家的庶女,听说那姑娘,新婚第二天就赖床不起了!不是吧她还…
  • 星光霸宠:首席的人鱼娇妻
    星光霸宠 首席的人鱼矫情
    “” 本以为重生了就是重来人生,可谁来告诉她,身后的鱼尾什么鬼?!身为人鱼殿的人鱼公主,叶天心表示好忧伤。明明她是冷血无情的特工杀手,可现在竟成了仙气十足又软萌可亲的人气偶像。好吧,既来之则安之。抱上大腿,风风光光杀进娱乐圈。扮猪吃虎,走上人生巅峰,不对,是鱼生巅峰。可素,金主,你在干什么?龙擎…
  • 美人娇
    美人娇txt下载
    “” 晋江vip20151130完结收藏数7415文章积分94,771,616谢澜音肤白貌美,靠脸吃饭没问题,然并卵,她嫁的秦王是声控!英雄救美,他让她唱曲儿报恩,赌气骂他,人家听得如痴如醉。夜里他想睡了,她说话是催眠,他不想睡,她的话就成了最好的秦王想太多,其实我最喜欢你的人。阅读提示1、1v…
  • 糖心蜜意
    傅辛郁心《糖心蜜意》
    “”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 重生:傻夫运妻
    傻夫运妻免费阅读
    “” 前世的寒陌如抛弃傻未婚夫,嫁给一个人面兽心的男人。“你只不过是我拿来替我心爱之人挡灾的替代品罢了。”男人一脸冰冷的望着床上奄奄一息的寒陌如。临死之际,寒陌如这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个替人挡煞的替代品。重活一世,寒陌如睁开眼发现自己回到了在嫁到吴家的前一晚,为阻止前世悲剧不再发生,她毅然退亲。这世…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小说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未来之霸气小吃货
    未来霸气吃货txt下载
    “” 简介:墨初重生了。一睁眼,已经是千年后的世界。记忆里温顺无害的动植物变得攻击性极强,而传说中才有的元素异能更是活生生出现在她眼前幸运的是,墨初一醒来就得了个暖男哥哥,十足的妹控属性。不幸的是,她竟然是亿分之一的过敏体质,99的食物都不能食用。不过天无绝人之路,不能吃现有的食物,她还不能自个…
  • 真婚厚爱
    米白真婚厚爱txt
    “” 【现代豪门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她不是公主,老天却给她配了个王子。顾墨笙,锦城五少之首,军区司令的得意独孙,M集团的掌舵人,这个尊贵的男人,真心实意的对她好,把她视若珍宝。夏语,C大建筑系应届毕业生,她的人生理想很简单:找份过得去的工作,嫁个平凡的好男人。可顾墨笙的出现,却颠覆了她的所有…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穿越团宠躺赢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 婚途漫漫
    婚途漫漫楚铭
    “” 我与季尹第一次见面,就稀里糊涂的落得个婚内出轨的下场。而我做梦都没有想到,这事出自我最爱的枕边人之手婚姻败北之际,我哭了整整一夜,最后净身出户。在我的人生最昏暗时,季尹像是一道春日暖阳,直直投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途漫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婚途漫漫最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