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推荐几本看的很爽的三国类小说】小说书单
  • 东汉末年立志传
    东汉末年立志传好看吗
    “ 第二本《东汉末年励志传》贱宗首席弟子写的,与第一本相比起来,稍微有点重口味了,杀人如割草,不过还是很不错的。 ” 可以看成是《宅行》的姐妹篇,但是在剧情构思上自认为要超越前者,加入一些宅行中没有体现、或是体现不完全的玄幻色彩,使武将不再像前者那样处于弱势,而是与谋士分庭抗衡。尽量使两本书的人物构造不冲突,事件能够连贯。简介一句话:东汉末年,一名黄巾小卒的立志传。最后友情提示:一,本书是单主,前作主角不…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宅行天下 小说
    “第一本《三国之宅行天下》 我认为真的是神作,要谋有谋,期间再加那么一点幽默,一些yy,在加入一些三国的玄幻,哎,真的是爽! ”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谋定三国
    谋定三国林若
    “最近刚刚看完的,谋略看得人还是很舒服的,而且主角的情方面还是写的很棒的,特别是刘云死的时候,还是蛮有泪点的。” 卧龙凤雏得一可安天下,鬼狐一人可乱乾坤。得名鬼狐非我意,仗剑天涯本我心。可怜红尘深万丈,明朝携剑却随军。他时而温文尔雅风度翩翩他时而放浪不羁留恋花间他轻功独步天下,百万军中来去自如他计谋神鬼难测,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他本想逍遥而游,不愿留恋人世间那些凡尘俗事,可却偏偏被凡尘俗事所扰曹操:此子…
  • 大豪杰
    大豪杰下载
    “ 第三本《大豪杰》最新一期的三国,主要是这本书的作者写的《三国之宅行天下》被新闻报道出来是一位小学生写的,作者不爽了,这次要写出更好的作品,我认为都是良心三国。 ” 一本讲述汉末豪杰们从雏鹰成长为猛禽的小说。豪杰嘛,也要慢慢养成。爽文√踩人√小白文√黑羽鸦:主角张煌的义军队伍,目标是天下无双?【据说入队要求很高?】儒家:四百年大汉,九百年儒家。空前强大的儒家吸收了诸家学术,成为毋庸置疑的第一学派。儒学、兵学、法学、墨学,似乎没有儒家未涉及的领域。【据说…
  • 我是蒋干
    我是蒋干作者
    “这本书一般人看不见,很低调的一本书,但是是金子总会发光。”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一个平凡的小人物,穿越附身到“著名”的蒋干身上,是怎样一种悲哀?在历史的旋涡中挣扎,在患得患失中徘徊,在智者枭雄中周旋,是怎样一种无奈?不是不想指点江山,不是不想名垂千古,不是不想美人在怀,但谁予他豪气干云?谁予他满腹智计?谁予他英俊潇洒?他知晓历史的轨迹,他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