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最新人气小说丶爽文无敌、不虐】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内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免费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金手指贩卖商
    金手指贩卖商全文免费阅读
    “” 亲,买金手指吗?未来笔记本,随身空间,读心术,数据化,升级系统,主神空间,位面之门应有尽有都市位面,武侠位面,神话位面,科幻位面,只要有生命的地方都有贩卖商的身影“这位狐脸小朋友,为什么这么伤心?什么,爸爸妈妈去世,村里人厌恶自己,所以你很难受?没关系,我这有七颗龙珠,对着它们许愿都能实现…
  • 未来聊天群
    未来聊天群 笔下
    “” ();();初冬的风吹过,卷起几片熬过秋末的碎叶。今年沪市的初冬气温在十度到十几度之间,雷昊居住的地方又属于顶尖的高档别墅区,适宜的气温、优美的环境,锻炼起来感觉很是不赖。自从创立雷霆,雷昊健身的习惯被打断了,有的时候他加个班就要通宵达旦,运动的时间趋于碎片化,最近放下部分事情,反而让他开…
  • 我的小型穿越空间
    穿越空间的小妾
    “” 当自己拥有能够改变平凡命运的机会,是怎样的人才会选择放弃?杨飒不明白,因此他选择了以这个机会,来塑造他不平凡的人生。穿行于各方世界,是他的宿命。“谁说穿越者就一定成王称霸,那我怎么回事?”杨飒将自己的痕迹隐没,埋藏于时间之中。
  • 三足金乌
    男主是三足金乌的言情
    “” 穿越到了异世,在这个遍地是女巫和巫妖的世界,作为一只三足金乌,猪脚感到压力巨大。每当遇到漂亮的妹子,猪脚的怨念尤深,因为听说三足金乌化为人形都是以万年为单位。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第三条腿,猪脚目光坚毅的抬起了头,世界上本来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是谁说的要过一万年才能化形?爷要逆天雄起!前…
  • 位面捣蛋王
    位面捣蛋王全文完结免费版
    “” 穿梭幻想位面,接受的任务皆是无厘头的捣蛋破坏,让郭靖黄蓉不能在一起,赵敏不能嫁张无忌,小龙女不能爱上杨过,丁春秋和鸠摩智必须相爱相杀;为什么都是破坏别人的感情?不不不,让变成追踪者的马特和爱丽丝相亲相爱在一起算不算好事,让变形金刚消失在地球难道错误,独立日中的外星蜂后养一头咋样?菠萝完本和…
  • 玄幻世界之龙套逆袭宝典
    男主女主是叶凡,万剑,石元龙的小说是什么
    “” 有一天萧尘突然发现,自己只是一本玄幻小说里的人物。不是主角,也不是配角,只是一个该死的龙套而已日子不好过啊怎么办?打主角秋风,夺主角气运,扮猪吃老虎,闷声发大财这是一个龙套不断给自己加戏的故事。读者交流群:122404763,可聊天扯淡交流剧情催更作者。
  • 无极皇尊主角系统
    男主女主是叶萧辰,李小凡,向文杰的小说是什么
    “” 宅男叶萧辰在自己的小说受到热捧,销售一次又一次突破记录的时候,他却没有别人想象的那么快乐!他只有一个想法,杀死主角!因为小说主人公成了精,还妄图杀了他这个原作者!作为作者的他,在想要砸掉电脑的时候,不小心触电穿越到了小说的世界里,成为了一个小龙套,那时候故事刚刚开始,他的主人公楚天,还没有…
  • 位面任务发布系统
    位面发布任务系统
    “” 在画江湖世界剑挑天下狐妖小红娘世界转职红线仙。龙之谷世界单挑黑龙路飞和艾斯德斯不得不说的故事。弃总帮助大圣爷大闹天宫。超级赛亚人孙悟空和大圣爷到底谁强谁弱。东海龙王如何肆虐遮天世界。好吧主角其实就是个为诸天万界有需求的人发布悬赏任务的工作人员,好吧其实抽成什么的肯定是有的,偶尔也会去客串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