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啦啦啦啦 都是同人】小说书单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之神级附身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校对版
    “” 【爆火西游】一代凡人穿越西游世界,成为一介天兵。只是一个普通的天兵,却遇到各种无节操的神仙下绊子。不成功便成仁!为了避免成为炮灰,沦为三界尘埃,郭青要努力修炼,拜菩提为师,与降龙称兄道弟,破如来掌中佛国。三界六道,九霄寰宇,终成一代神主,手握百万天兵,凌天绝地,战天魔!封神之战还没结束,西…
  • 西游化龙
    娘化西游游戏
    “” 饱读网络小说的宅男陈闲,意外穿越到封神以后的西游世界。成为一条白蛇的他,靠着血脉传承得来的化龙诀为了变回人身和长生不老,他踏上了修仙化龙之旅。当这两个愿望都实现后,本想逍遥自在生活下去的他,却因为是西牛贺州土著大妖的身份,成了天庭与灵山共同打压的对象。哪里有压迫,那里便有反抗,在无数次大小…
  • 海贼王之大文豪
    海贼之大文豪小说下载
    “” 【书友群:550940615】当罗弘来到海贼王世界的时候,改变,就已经注定了。可可西亚不再有恶龙,而是一望无际的橘子林,这里也不再是个村了,而是东海最发达的城市......而恐怖三桅帆船,则成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恐怖游乐园。路飞也并不知道,自己的父亲,革命军的首领,悬赏五十亿贝利的多拉格,会…
  • 火影之鸣人重生
    关于火影鸣人重生的小说
    “” 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再一次打开了封印之书,却意外回到了少年时代。这一世故事的轨迹是否还会如之前一样?那些可敬的人儿,白、三代目、好色仙人、鼬是否能够摆脱死亡的宿命?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读者群:18810380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鸣人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火影之最强老师
    火影之最强军师
    “” 五大忍村之首木叶村中,突然出现一间莫名其妙的忍者培训班。培训班的主人是一个一丝不苟的年轻人,每天面无表情地坐在培训班门口,从不和别人说一句废话,也从不迈出半步。“系统,你说我就这么每天坐在门口装逼,真的能收到弟子吗?”“当然,您这一看就不同于一般忍者的气质必定能折服他人,比方说那边那个绿皮…
  • 重生之一拳玉帝
    重生之玉帝之子
    “” 懒惰的宅男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了洪荒成为玉皇大帝。无论什么人都能一拳解决。“玉帝老儿,你的位置该轮到俺老孙来坐坐了”一只猴子说道。“轰!!”一拳猴子晕了过去,“太白出来洗地了”张鸣懒懒的说道。刚创的书友群:312772o64欢迎大家来交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一拳玉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穿越海贼变成猫
    穿越海贼变成千手
    “” 何生:“我堂堂七尺男儿,怎么就变成猫了呢?”
  • 海贼之空间果实
    小说海贼王之空间果实
    “” 在这个一言不合就穿越的时代,叶穹来到海贼世界。吞食神秘的空间果实后,他获得掌握空间的超凡能力!次元空斩!空间停滞!空间虫洞!最后,他发现,同样作为终究恶魔果实的空间果实最终能力为——创世!PS:欢迎加入基地号:237353431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小说《崛起于斗破》TXT下载
    “”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