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宠无下限🎊必看不后悔🎊(战斗机上的心间宠)】小说书单
  • 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翻窗作案老pó你赔钱啊
    “某日记者采访:“厉总,请问你平时都喜欢玩些什么?”   厉大总裁高深莫测了一会儿,紧接着甩出惊天话语,“玩老婆……”   当晚,某女一身劲装,挥着小皮鞭出现在某男跟前,“听说,你平时喜欢玩老婆?”  “老婆,你听我解释……”  “想怎么玩?站着?坐着?躺着?还是……”  “老婆你来真的?”  “你说呢?”   后来,记者再问:“厉总,你平常都喜欢玩些什么?”   厉大总裁搂着怀里笑得灿烂动人的娇妻,“老婆玩什么,我就玩什么。””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liúmáng,原来这话是真的,liúmáng,臭liúmáng!她失恋喝得烂醉看到公交牌上的征婚告示:优质男,30岁,IT精英,年收入30万以上,联系diànhuà‘优质男?’她瞬间乐了,“喂,你是不是手机尾号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 甜蜜来袭,专宠伪装小萝莉!
    小说《甜蜜来袭,专宠伪装小萝莉!》TXT百度云
    “甜蜜蜜” 外表天然纯,内心大腹黑。可爱像天使,切开是恶魔!小希儿除了那张脸纯真无害,浑身上下都是被宠出来的坏毛病。爹地妈咪是商业界鼎鼎有名的大人物。上头还有四位气质不凡的亲哥哥,又是家里唯一的宝贝闺女,简直各个把她宠上了天。当真应了那句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可偏偏就是有不怕死竟敢招惹她!摸…
  • 快穿:报告宿主,您已被攻略!
    快穿报告宿主已被攻略读零零
    “你已经被攻略了” (女强男强,男主是同一个人)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书包网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早安,总统大人!
    白夜擎和夏星辰的小说免费阅读
    “么么哒总统大大”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