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都是好看的纯爱(rou)文】小说书单
  • 开饭吧,首席大人!
    首席大人开饭了929
    “” 五年前一夜钟情,她生下A国皇位继承人的孩子。五年后霸气抢婚,他还带上了帮凶儿子:“苏七夕!你敢说你不认识我?”俊俏的小男孩双手叉腰:“我老爸人老脾气又臭,苏苏你嫁给我吧,我身娇体软易推倒,洗衣做饭会暖床!”霍景尊冷笑:“儿子你洗洗睡吧,我比你大!”苏七夕:“我可以有第三个选择吗?”“可以,…
  • 老大的他
    易萧雨萧雨《老大的他》
    “” 蠢萌护妻又霸道的尤老大,和腹黑精英又冷情的易总之间的小故事。夫夫生活,基情无数,温宠有爱,小虐浓宠。(好吧,其实重点是,这文全本免费)10046614
  • 蛇妖夫君硬上弓
    蛇妖夫君硬上弓免费阅读小说
    “” 一个苦逼奇葩,一个冷暴风华,搭错花轿嫁给他,夜夜春宵被他压。开始时:滚过来给本君暖床!老实给我趴着孵蛋!到后来:我想听你亲口叫我一声夫君。宝贝,我还想要爱吃爱美爱冬眠,冷傲霸道纠结狂。他助他九天封尊,为情一世痴狂。他寻他碧落黄泉,纵横万载无双。他握住他的手按在腰下隐忍的勃热上:我这里,为你…
  • 爆宠痞妃:高冷王爷乖乖就擒
    爆笑痞妃高冷王爷乖乖就擒
    “” 【本文1v1,爆笑宠文】刚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少爷,便调戏了青楼的俊美小倌,可谁知这小倌却一眨眼,变成了高冷的王爷!王爷又如何?招惹了她凤九璃,一样爆他身上那朵花!一招不慎,被某王爷壁咚后,她悲愤大叫:“混蛋,爷不喜欢男人!爷还要娶妻生子!”某王爷眉梢一挑:“你娶一个,本王杀一个!”她咬牙切齿…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类似小说
    “”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暖妻成瘾
    暖妻成瘾全集txt下载书包网
    “”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 耽美快穿之男主正在黑化中
    耽美快穿之男主正在黑化中
    “” 林安拥有一个系统,它叫好肾系统。被这坑爹的系统骗签了割地不赔款的条约,林安表示要是看不见系统实体,他早就一鞋拔子抽上去了!刷好感,打怪兽,就算是成为对象的王妃夫人这种设定,他也含泪接受。等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