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炒鸡棒】小说书单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txt百度网盘下载
    “虐”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盛世宠婚:总裁在上我在下
    男主女主是褚师师,许毅,娄玉的小说是什么
    “还好(凑数)” 褚(chu)师师以为自己苦尽甘来,能够获得幸福,却在结婚当天,被人绑架。她挣脱开男人的手掌,冷笑:“夜倾城,我告诉你,你要再碰我,我会恨你一辈子!”“要是能够记住我一辈子,恨,我就恨吧!”夜倾城再次把女人压倒在床。夜夜缠绵,每经历一次,她就会痛恨他一分;她以为当这份痛恨走到极致的时候,她就…
  •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全文免费
    “娱乐圈嚄”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被一个熊孩子拐走,一觉醒来,小包子变成了放大版的霸道总裁。某男无耻,“安子琪,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某女淡定,“不…
  • 军婚蜜宠:老公,套路深
    重生军婚军长老公深深宠
    “刺激” 一夜缠绵,前世对她视如敝屣男人,这一生,却对她食髓知味,纠缠不休!【精彩片断】他说:你只是名义上的陆太太,别有任何痴心妄想,爷爷百年后,我们就离婚。婚后某一日。“陆太太,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昨晚是你违约了!”陆少特意扯开被子,将昨晚留下的罪证露出来。“我强迫你?”“是的!”“以陆少的体格,就…
  • 时光与你共缠绵
    总裁大人放肆爱txt百度云
    “宠”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随机推荐